轻松一刻:西班牙猎犬“狗生”遇逆转 出国迎福获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西班牙的这家动物庇护所内,600只被主人遗弃的灰狗,正等待着被领养。

它们都曾帮主人捕捉野兔、追踪麋鹿、野猪。如今狩猎季结束,西班牙人不接受把猎犬做宠物,它们就惨遭被遗弃的命运。

巴塞罗那的亲和基金会统计,2021年,猎人遗弃了16.7万只猎狗,它们大多是细腰、长腿的灰狗。

万幸的是,来自欧洲和美国、加拿大的好心人敞开温暖的怀抱,大批收养这些曾经猎场上的胜者,让它们过上幸福的后半生。

英国切斯特动物园打破欧洲零的纪录,喜迎一只极度濒危的克氏冕狐猴小宝宝。

小家伙已经一个半月大,但总是藏在妈妈毛茸茸的怀里,不肯离开半刻,所以至今饲养员也无法知道它的性别。

克氏冕狐猴也叫跳舞狐猴,它们不肯弯腰,总是直立着蹦跳移动。甚至可以从6米高的树顶,一跃而下。

金毛寻回犬年度聚会选在美国科州金城举行!

一时间,逾千只狗狗你吠我叫,场面相当热闹,气氛浓烈、喜庆。

金毛犬性情温和,友善热情,集可爱、憨厚、机警、勇敢于一身,不愧是很多爱狗人士的最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