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西班牙獵犬「狗生」遇逆轉 出國迎福獲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西班牙的這家動物庇護所內,600隻被主人遺棄的灰狗,正等待著被領養。

它們都曾幫主人捕捉野兔、追蹤麋鹿、野豬。如今狩獵季結束,西班牙人不接受把獵犬做寵物,它們就慘遭被遺棄的命運。

巴塞羅那的親和基金會統計,2021年,獵人遺棄了16.7萬隻獵狗,它們大多是細腰、長腿的灰狗。

萬幸的是,來自歐洲和美國、加拿大的好心人敞開溫暖的懷抱,大批收養這些曾經獵場上的勝者,讓它們過上幸福的後半生。

英國切斯特動物園打破歐洲零的紀錄,喜迎一隻極度瀕危的克氏冕狐猴小寶寶。

小家夥已經一個半月大,但總是藏在媽媽毛茸茸的懷裡,不肯離開半刻,所以至今飼養員也無法知道它的性別。

克氏冕狐猴也叫跳舞狐猴,它們不肯彎腰,總是直立著蹦跳移動。甚至可以從6米高的樹頂,一躍而下。

金毛尋回犬年度聚會選在美國科州金城舉行!

一時間,逾千隻狗狗你吠我叫,場面相當熱鬧,氣氛濃烈、喜慶。

金毛犬性情溫和,友善熱情,集可愛、憨厚、機警、勇敢於一身,不愧是很多愛狗人士的最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