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府举办活动邀女子跳钢管舞 县官全出席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3日,有关“河南一县政府邀女子表演钢管舞”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炮轰。该活动是由上蔡县政府主办的,县级主官全出席。

网传的多段视频显示,在上蔡县房产展销会上,一名穿着暴露的女子,在舞台上抓着一根钢管不停扭动着身体。另有一段视频显示,舞台下有很多观众,包括不少未成年的儿童。

视频显示,这次展销会的主办方是上蔡县政府,承办单位是: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办单位则是上蔡县公安局、上蔡县自然资源局、上蔡县城市管理局等政府部门。

据“上蔡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2月10日,为期3天的上蔡县房产展销会在蔡明园广场开幕,该县县长李超、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县人大副主任张炳辉,副县长王宁,县政协副主席张金英等出席开幕式。

此事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的炮轰。

大陆网民表示,“好低俗。”“钢管舞绝大部分都是艳舞。”“衣着暴露,等于害人。”“太露骨了吧,不管在哪里。”“是缺少这个节目,就吸引不了眼球?”“官方正式场合,这种活动确实不应该。”“社会风气每况愈下,是政府和某些部门的推波助澜和默许的必然产物。”

还有人透露,“整个县城的房产都在崩溃的边缘,卖给谁呢?”“该县至少烂尾延期有一半以上。”“参展的房企一半以上都处于烂尾和延期状态。”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