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妈公交车上跳“钢管舞” 司机报警即逃走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近日,在济南102路公交车上,一位身着绿色衣服的中年大妈,上演了一场公交车“钢管舞”。巴士司机经多次劝止无效后报警,而该大妈“闻警色变”,随即下车离去。

据陆媒报导,事发时间为9月8日晚18:30左右,当102路行驶到“济南大学”站点时,这位绿衣大妈上车,安静地坐在右前门第一个座位上。但当车辆行驶到“后龙”站点后,绿衣大妈开始手舞足蹈起来。

大妈一会儿握住座位左前侧的铁杆,像跳钢管舞般进行360°的旋转;一会手抓走廊另一侧的吊环做着体操动作,全然不顾车厢内的其他乘客。不一会儿,车厢内的乘客纷纷对其避让,整个前车厢只剩下绿衣大妈。

“这名中年女子不仅跳舞,嘴里还哼哼哈哈地喊叫。”102路驾驶员何俊莲说,随着其动作幅度的增大,嘴里发出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何俊莲一开始对绿衣大妈进行耐心劝阻,但该女子并不听劝。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的正常出行,何俊莲只得选择报警处理,绿衣大妈见状,赶紧下车离去。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