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唱红歌到钢管舞 网路热评重庆:一个“神奇的城市”(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重庆期间,红歌一度风行重庆,以不可阻挡的势头走向重庆每个角落。在“薄王”倡导唱红的荒唐时代,红歌还被广泛宣传成能治疗精神病、癌症,这些很快成为令人啼笑皆非的笑料。但“薄王”事件爆发后,狂飙突进的红歌运动嘎然而止,甚至成为敏感话题,曾经潮水般的街头唱红歌现象也销声匿迹了。

现如今,重庆电视台又举办首届钢管舞比赛。网友称,从唱红歌到钢管舞,重庆真是一个“神奇的城市”。

大陆媒体报导,3月19日,重庆电视台某栏目组举办重庆首届钢管舞比赛,80多位选手参加,年龄跨度从15岁到50岁。据悉,首届钢管舞赛将持续三个月,“12场比赛分为7场预赛+1场复活赛+3场复赛+1场总决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网友热议

陆网友可心妈妈fanmei:不唱红歌改跳钢管舞了。

网友大眼妹2004:从红歌到钢管舞,重庆真是一个神奇的城市。

陈心鉴:这条评论有意思:妹纸,唱红歌那会儿你们都在偷练钢管吗?

珑跑跑:低俗!一定要把重庆弄得像夜总会么?

睥睨天下的傲慢:钢管舞是不是有点低俗呢?主要观众都是男的?

抱腿狂魔李贞顺:钢管舞更像杂技而不是舞蹈。不知道像猴子一样在一根杆子上上蹿下跳有什么意思。

拈一缕月华入墨:[挖鼻屎] 以后我有女儿了,绝对不会让她练体育舞蹈之类 肌肉发达的东西。

木易本色:不唱红了,难道又唱黄了吗?呵呵,你懂得!!

明镜非台惹尘埃:可见世风日下,笑贫不笑娼 。

agepep:“别看今日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拉清单的时候会有的,我们都会看到。

一粒孤寂的星尘:重庆直辖后,经济文化素质这些提升的不怎么样,庸俗恶俗的倒是经常全国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