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湖南高速多车相撞 逾80死伤 现场火光冲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7日讯】中国大陆天灾人祸频传,2月4日,在湖南“许广高速公路”,发生大型追尾事故,多辆车起火爆炸,场面惊悚。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湖南高速多车相撞 逾80死伤 现场火光冲天

2月4日傍晚5点多,许广高速“长湘段望城收费站”附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部分车辆爆炸起火。官方通报称,事故涉及49辆车,共造成16人死亡、66人受伤,真实伤亡情况有待核实。

现场视频显示,多辆大货车猛烈燃烧,腾起滚滚浓烟,多辆小车因挤压叠在一起,许多车辆受损严重。

目击者:“撞上了!烧没了,还烧呢!爆炸好几次。”

目击者:“昨天晚上的事故的(车辆),”

目击者:“撞得真够惨的。”

全球悼念李文亮 洛城华人青年砸场被捕

“吹哨人”李文亮去世三周年之际,全球多座城市的华人在中领馆前集会,悼念包括李文亮在内的疫情死难者,呼吁结束中共暴政。

2月4日下午,美国华人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悼念李文亮,并高喊“打倒共产党”等口号,有华人青年到场打砸,被当场抓获。

抗议民众:“结束中共!结束中共!为民除害!为民除害!”

“共产党下台!共产党下台!还我李文亮!还我李文亮!”

“我们都是吹哨人!我们都是吹哨人!”

抗议者介绍,一名看似中国留学生的华人青年出现在集会现场,袭击集会人士,踢倒摆放的花圈。

抗议民众:“你为什么要砸我们的东西?”

打砸的男子企图逃走,被现场抗议民众制止并报警。警察抵达现场后,对其搜身,给他戴上手铐,押离现场。

抗议民众:“抓了个中共特务啊!”

元宵节前夕 中国各地医院仍然爆满

元宵节前夕,大陆疫情持续肆虐,各地医院仍然人满为患。

2月2日,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江苏南京市鼓楼医院、黑龙江佳木斯大学第二医院,到处都挤满了等待就诊的患者。

2月3日,在辽宁省沈阳市202医院,患者大排长龙。

现场民众:“看这人哪!”

“(队伍)排这老长。”
同一天,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到处都是等待就诊的病人。

现场人员:“哎呀,我的妈呀,这地方还重来?”

“这儿,全都没有号了呢!”

中国名人密集病亡 男排前国手张友生去世

中国大陆疫情肆虐之际,大陆专家学者及各界名人密集病亡,其中包括体育界名人,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而当局对他们的具体死因讳莫如深。

2月5日,元宵节凌晨,被称为“功勋国手”的66岁中国老排球国手张友生病亡。

病毒强攻 中共多名将领病亡 军中恐慌

这一波疫情爆发以来,有大批中共高官死亡,包括中共多名高级将领,据悉,消息在中共军队中引起震动和恐慌,当局隐瞒他们的死因,或推迟发布讣告,或秘不发丧。

2月1日,中共党员、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姚双龙少将病亡。姚双龙曾任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司令员,并两次随同部队进入西藏镇压藏人抗争,参加过中越战争,受到中共表彰。

1月3日,中共副兵团职离休高官、原沈阳军区空军副政委张梦山病亡。张梦山曾任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等职。

去年12月23日,正军职离休干部、原海军福建基地司令员牛玉山少将病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