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要变天?辽宁铁岭惊现多个太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8日讯】中国异象频现。大年初四,辽宁惊现6个太阳的奇观。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要变天?辽宁铁岭惊现多个太阳

大年初四,辽宁铁岭出现幻日奇观,天空惊现3个太阳。按照民间的说法,这种罕见天象,是改朝换代的先兆,引发关注。

当地一些市民发现,有的地区甚至可以同时看到6个太阳。

目击着:“这是中间的太阳,这边儿还有一个,上面还有。”

目击者:“这边儿还有!”

目击者:“一、二、三、四、五、六。”

目击者:“真是奇观了。”

辽宁盘锦重大爆炸事故 致48人伤亡

1月15日,辽宁盘锦发生重大爆炸事故,时隔12天后,27日,中共官方才通报伤亡人数,声称辽宁省盘锦浩业化工公司的“烷基化”装置,在维修过程中发生泄漏,导致爆炸起火,造成13人死亡、35人受伤。真实伤亡情况不明。

爆炸现场,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滚滚浓烟,蘑菇云状烟柱直冲云霄。爆炸发出巨响,附近建筑的玻璃被震碎。

大年初五 中国各地医院仍爆满

1月26日,各地医院的患者仍然爆满,到处都挤满了等待就诊的患者。

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由于病房爆满,有的病人被安排在走廊的病床上。不断有病人去世。

现场民众:“去世了一个。”

疫情高峰又来了?上海一病房3人连续去世

在上海某医院,一间病房里连续去世3人。

现场民众:“刚刚房间连续走了三个。不知道这是不是疫情的高峰期又来了?”

网友披露,一个家庭因为父母都染病,剩下17岁的男孩,无人照顾。

现场民众:“在上海这个城市能看到这样的情景,真的是一场意外。”

胡鑫宇案牵出多起失踪案 神探李昌钰发声

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的学生胡鑫宇,失踪已超过100天,杳无音讯,胡鑫宇的妈妈一直不放弃寻找儿子。有网友爆料,在胡鑫宇失踪前,他所在的学校,已有多名学生失踪。

胡鑫宇案关注者:“09年一个,10年一个,11年一个,12年3个,13年、14年、15年、16年、17年、18年,年年都有,总共21个(学生失踪)。如果不是胡鑫宇一家,往后,我们不知道会有多少孩子这样消失。我们要感谢胡妈妈,这次没有私了。胡妈妈没有在强权下屈服,她就是英雄,我们还有什么里有不支持?如果真相不出,我们怎么安心让孩子上学?”

日前,被誉为神探的华裔刑侦专家李昌钰受访时分析,胡鑫宇或许已经遇害,而且人就被藏在学校!他坦言:“往往没有漏洞的犯罪,需要一个精明的头脑,冷静的心态。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集体作案,统一口径。”

五台山游客踢门怒闯 三星堆游客撞翻铜像

中国传统新年期间,多景点人潮拥挤,乱象集中爆发。1月25日,在山西五台山广化寺,因夜间未开放,大批游客踹门,硬闯入寺。

游客:“开门!123,开门!”

同一天,在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有两名跟团游客发生暴力冲突,撞到展柜,道致柜内的商代青铜跪坐人像跌落。

韩正背后有交易 传与习近平面和心不和

中共常务副总理韩正,据传有可能在3月的两会上获任国家副主席。据知情人披露,江泽民死后,韩正是江泽民派系台面人物,与习近平面和心不和,两人只有派系之间的互相利用。

大纪元评论员岳山分析,韩正如果能当上国家副主席,会在这个位置上被剪裙边,可能保住自己,但未必能保住在上海的亲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