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安倍回忆录:习称若生在美国不会入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在中共政权岌岌可危之际,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回忆录曝光,习近平曾亲口对他说,若生在美国就不会加入共产党。首先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成都飞鸟撞树 灾害前兆?专家解释 民众不信

2月9日,在四川成都某路段,惊现大量飞鸟撞树,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有民众担心是地震前兆。消息一度登上百度热搜。

对此,有中共专家宣称,飞鸟撞树是为了觅食或栖息,与地震无关,民众对该说法表示质疑。

有民众表示:“砖(专)家最好别回应。土耳其地震前,那里的鸟群也有异动。”

2月6日,土耳其、叙利亚发生强震,已造成至少1.9万人罹难。

曾吹捧中共 著名邮票总设计师邵柏林病亡

中国大陆新一轮疫情大爆发之际,大批中共专家和各界名人密集病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

2月8日,中国大陆媒体报导,著名邮票设计家邵柏林近日病亡。邵柏林是中共篡政后首位邮票总设计师,设计包括吹捧中共的《天安门放光芒》《知识青年在农村》等。

在邵柏林去世之前,1月3日,中共全国邮票设计评审委员、中国著名艺术家周令钊病亡。

周令钊曾主笔设计天安门城楼毛泽东画像,并参与中共国徽、政协会徽、中共少先队旗等设计。

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含60岁大连人大官员

近期,陆续传出中共官员死讯。2月6日,中共党员、辽宁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刘晓滨病亡,年仅60岁。刘晓滨曾任大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

2月8日,中共党员、安徽淮北市委政法委前书记王沧海病亡。王沧海曾任第二十一试验训练基地工兵,124团参谋长、司令部训练处处长、后勤部副部长及淮北市民政局局长、政法委书记等职。

2月4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海钧病亡,年仅55岁。海钧生前是该校研究生导师,高级工程师及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安倍回忆录:习称若生在美国不会入共产党

2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回忆录出版。书中提到,习近平曾告诉安倍,如果自己出生在美国,不会加入共产党。

安倍指出,大约从2018年开始,习近平与他会谈时更加畅所欲言。他认为这是习近平权力越来越高的象征。安倍提到,习近平曾亲口对他说,如果自己生在美国,应该不会加入共产党,而是会成为美国民主党或共和党的一员。

安倍评论习近平是个“强烈的现实主义者”,因为他并非因为思想而加入共产党,而是为了掌握政治权力。外界认为,在中国,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早已崩溃。中共不断改变其政治立场,目的只是为了继续掌握权力。

中共间谍气球内部结构曝光 由军方操控

中共间谍气球侵入美国领空,被美军击落,事件持续发酵。

2月9日,美国五角大楼、国务院和情报界政府官员在国会山参加听证会,官员表示,在美国上空飞行了八天的中共间谍气球上安装有“多根天线”,能够收集信号情报,且该气球的制造商已证明与中共军方有联系。

美国情报机构认定,这是中共军方操控“从事间谍行动”的飞船,在这个气球中找到了太阳能板、螺旋桨和舵等,是一架间谍用途的飞行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