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活摘器官浮台面 学生成新的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8日讯】江西中学生胡鑫宇案再次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浮上台面。有迹象表明除了中共公检法和医院外,中共教育系统也深度参与了这一罪恶,青少年可能已经成为新的受害群体。

近年来,中国大陆青少年失踪案频发,民间人心惶惶。尤其胡鑫宇失踪一百多天后,被警方定性“自杀”匆匆结案,令民间更加质疑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

自媒体人黄子茵说,很多人都是把这些青少年失踪案跟中共器官移植活摘联系起来。

自媒体人黄子茵:“再加上现在很多消息爆出来,北京高官最近在新冠当中死了,说他全身有多处器官移植。而且前段时间著名器官移植专家臧运金逝世,说完成肝脏移植手术超过2600例,这个医生才50出头,怎么就死了?是不是有这方面的黑幕在里面?我相信今年可能器官移植这个黑幕就要被揭开了。”

中共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高占祥去年12月病死于北京,意外泄露了中共高官靠活摘器官续命的黑幕。而臧运金多次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涉嫌活摘器官责任人。他从事的数千例肝移植,可能涉及数千人被活活杀害。

中共1999年7月打压法轮功,2006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黑幕在全球曝光。追查国际2016年公布21万多字的一份调查报告揭露,中共有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

自媒体人江峰:“法轮功学员近十年来揭露的活摘器官一直都没有人相信,甚至被漫天遍野的谩骂说法轮功造谣,到现在活摘器官的黑手已经遍布中国大地。这不幸的事实已经降临了。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法轮功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说服了众多的西方发达国家,阻止本国公民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就这一条不知道救下来多少大陆无辜少年,拯救了多少家庭。”

记者查询知网文献发现,早在2007年中共教育部已成为器官捐献的合作单位。同年在广州召开“中国首届国际标准器官捐献及分流系统联席会议”,主办单位是教育部。

大陆自媒体人:“我就纳闷了,教育部不是搞教育的嘛,怎么还搞起器官捐献了呢?那怎么捐呢?”

有大陆网民说:“器官移植和教育部合作,很清楚重点目标人群就是在校学生!可怜的孩子们!”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教育部手里有学生,这些学生在体检方面,获得身体血液组织检查,身体体检的资料比较容易,比较简单,而且可以大规模的做。因为做器官移植要配型的,不是说随便一个人的器官都能给一个人用。它配型的概率很小。所以检查身体的资料库越大,概率就越高,找到的就容易。”

原大陆高校辅导员裴女士说,高校对学生采取大数据管理模式,体检抽血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原大陆高校辅导员裴女士:“我们也会全部整理,然后集体拿到校医那,校医会交给医院。他确实是把人的信息都收集起来了,有的人就会不安全。就像器官售卖移植这件事情,它是从官方发展到民间。一般消失的话都会选择那种父母或者亲戚都不起眼的,消失起来一下子就泯灭掉了,也不会有人关注。”

根据党媒报导,近年来多省把孕妇基因检测产前筛查纳入省政府民生工作,各级财政出巨额资金支持这一项目。2022年起,产前基因免费筛诊在全国推行。

江峰:“大家想,中共连给贫困地区孩子上学的钱、给农村人医疗保险的钱都没有,怎么就突然大发慈悲做基因筛查来了?就是这个巨大阴谋。农村人没有这样的防备,一旦出了事,孩子的器官被摘了,他们发出的声音孱弱的几乎没有人听得见。”

《人民日报》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去年11月说:价格高昂的器官移植生意将兴隆起来,原因是多数国人的基因数据被资本掌控了。他们会在海量的基因数据中轻易找到与移植对象配型的人,然后这个人就失踪了,这是可怕的态势。

编辑/李韵 采访/李圆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