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拿州女子拍到空中爆炸 中共气球再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周五(2月3日),中共间谍气球飘过的美国蒙大拿州比林斯(Billings)的一名妇女在天空中看到了“爆炸”,她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了视频,引发了关于间谍气球的猜测。

蒙大拿州大瀑布城MTN News报导,住在Grand Avenue和Shiloh Road交叉口附近的穆尔(Dolly Moore)在推特上发布视频并说,她看到一架飞机经过,然后听到天空中的爆炸声。

视频中是可以听到一声巨响,但不清楚声音来自何处。MTN News采访了穆尔并证实她在3日拍摄了这段视频。

曾经在大瀑布的马尔姆斯特伦空军基地(Malmstrom Air Force Base)工作的穆尔说,她立即猜测这次爆炸与在比林斯上空看到的中共间谍气球有关。

穆尔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44分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但是,蒙大拿州的警察、消防部门和机场没有接到任何与这段视频有关的事件,雷达上也没有发现任何飞机失事。

晚上7点18分,比林斯市表示,官员们已经与蒙大拿州灾害与应急服务部门以及州长吉安福特(Greg Gianforte)确认,蒙大拿州内、周边或整个蒙大拿州没有发生任何爆炸。“他们知道这段视频,但无法证实”。

黄石县警长林德(Mike Linder)告诉MTN News,他的办公室已经收到多个报告,但也无法证实。

人们很快将爆炸与在该地区盘旋的中共间谍气球联系起来,许多人则认为该视频是气球被击落的证据。然而,该气球早已离开蒙大拿州,大约在视频被录制的同一时间,其在密苏里州被观察到。

蒙大拿州共和党众议员罗森代尔(Matt Rosendale)对此表示震惊,他在推特上表示,他真正担心的是对中共间谍气球缺乏透明度,以及比林斯上空可能发生无法解释的爆炸。他后来分享了比林斯市的最新消息,并表示他“仍在密切关注所有这些事件”。

肯塔基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卡莫(James Comer)当天早些时候作客福克斯新闻时表示,对中共间谍气球的信息太少。

“我担心的是,联邦政府显然不知道那个气球里装的是什么”,科默说,“那个气球里有生化武器吗?那个气球是从武汉起飞的吗?你知道,我们对那个气球一无所知。”

“我想知道那个间谍气球中有哪些新的COVID变种,”播客创作者艾伦(Graham Allen)发推文说,“嘿@pfizer,你怎么看?”

美国知名智库盖特斯通研究所(Gatestone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章家敦(Gordon G. Chang)对巨大的中共间谍气球发出了警报。

“那个气球携带的可能是任何东西”,章家敦3日在福克斯商业频道的《Morning with Maria》节目中说,“我们知道它来自哪里。它的轨迹一直是公开的,我想可能拜登政府认为他们不想搅乱与中国的关系,他们正在负责任地保持克制。不幸的是……中国人并不这么看。他们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章家敦强调,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共生活在“自己构建的现实世界中。”并导演了“一个又一个事件”,包括去年12月在国际空域拦截非武装美国空军侦察机。“他们正在做的事情非常危险”。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