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等政客向中共代理人付钱以助竞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在福克斯新闻对竞选财务审查中发现,多位联邦众议员在中期选举期间,把资金投入到中共代理人的实体中,作为竞选广告费用

周二(1月31日), 福克斯新闻报导,在对竞选财务记录的审查中发现,纽约州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以及加州的凯文·穆林(Kevin Mullin)、纽约州的孟昭文(Grace Meng)和纽约州的妮可·马利奥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在中期选举期间,在星岛美国花费了数千美元,用于在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的刊登中文竞选信息。

星岛美国是一家中资公司,在2021年8月被美国司法部强制注册为中共的外国代理人。换句话说,这些竞选活动把钱送入一个中共拥有的实体里。

在中期选举期间,科尔特斯向星岛日报投放了近1500美元的广告,而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穆林、孟昭文和马利奥塔基斯也都向星岛实体支付了1000至7000美元,作为竞选广告费用

虽然星岛美国坚称它不受中共影响,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表示,中共政府保持着“世界上最严格的媒体环境之一,依靠审查制度来控制新闻、网络和社交媒体上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