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汪洋低调看戏疑提前躺平/胡鑫宇案5大疑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1.30】大陆军事网红疑染疫死 年仅48岁

1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汪洋低调看戏视频曝光 打扮“如矿工”疑提前躺平
日前,中共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低调看话剧的视频曝光,引发外界关注。有网民调侃汪洋当天的打扮太像“矿工”,是不是提前过上退休生活了?

中国青年电影人参加“白纸运动” 因朗诵诗被捕
29岁的中国青年电影人辛赏在北京亮马桥“白纸运动”中,面对警方朗诵莎士比亚诗。近日,他遭到抓捕,被指控危害公共安全罪。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多次嫖娼 电视认罪披露新案情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高卫东不仅被指沉溺赌博、多次嫖娼等,而且在当局近日播放的专题片中首次披露,高卫东被抓前多次串供,而且搞“模拟审讯演练”。

奥密克戎新变种CH.1.1 具特殊突变 危险性增大
科学家们正密切关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新变种CH.1.1的发展。这种毒株现已占据英格兰和香港感染病例约25%的比例,并已在中国大陆出现。CH.1.1 对现有新冠疫苗表现出非凡的逃避能力,而且该毒株具有的L452R突变,曾在德尔塔(Delta)毒株中出现过。

大陆军事网红疑染疫死 年仅48岁 传生前曾换肾
1月28日晚,大陆军事网红圈传出消息,拥有近150万粉丝的军事博主“pupu-2012”,知名军事书籍《日落共青城》作者肖云疑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去世,年仅48岁。

湖南高官曹炯芳贪腐细节首曝光 与妻子一起烧钱
日前,已落马的中共湖南湘潭市委前书记曹炯芳贪腐细节首次被曝光。据报,曹炯芳夫妻感觉要被查时,两人计谋一起烧钱。

胡鑫宇案5大疑点 家属申请异地侦查
江西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警方通报在学校附近找到尸体,但事发地点之前曾多次被搜索过,网上质疑声一片,家属也直言“非常奇怪”。当天下午,胡鑫宇亲属想上山看看发现胡鑫宇的地方到底是在哪里,遭到不明人士阻拦。胡鑫宇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

传湖南常德前政法委书记龚玉昆等三官员染疫去世
中国疫情持续。日前,中共湖南省常德市前政法委书记龚玉昆、常德市前纪委副书记青志发、常德市前人大副主任揭乐田均传出染疫去世的消息。

七彩云频现 继四川之后新疆发生6.1级地震(视频)
继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后,新疆阿克苏地区1月30日发生6.1级地震,多地震感强烈。最近几天,四川、云南地区连续出现七彩云,网友表示,汶川大地震发生前就出现类似彩云。

警方通报找到胡鑫宇尸体 网友:很多事情说不通
(编者注:江西省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上饶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在学校后山发现他的尸体。胡鑫宇家属表示事发地带他们曾多次搜过都没有发现,非常奇怪。社交媒体上质疑声一片,表示疑点太多。以下为一名微博网友“猫步旅人”的质疑。 )

湖南贪官家墙里藏成箱现金 5台点钞机数5小时
日前,中共湖南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傅国平的贪腐细节曝光。其被查时,在他家搜出成箱成箱的现金,用5台点钞机连续清点了5个小时才点完。

【禁闻】知名人权活动家:李洪志大师揭示真相救人
【禁闻】病毒有眼 如何才能趋吉避凶
【中国禁闻】1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9日完整版

多次观神韵 作家:震撼人心 千万别错过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