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亚当斯第二届市情咨文 着重四大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周四下午,纽约市长亚当斯发表了上任以来第二场市情咨文,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记者:“在纽约市皇后区的皇后剧院这里,纽约市长亚当斯在周四发表了2023年的市情咨文。他针对就业、治安、房屋和人文关怀四大方面,阐述了施政方向。”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将今年的市情咨文称为“劳工的议程”(Working People’s Agenda)。

纽约市长亚当斯:“每个纽约人都需要一份高薪工作,所以我们拨款在新一代学徒制、社区招聘和职业培训。每个纽约人需要安全和热情的社区,所以我们要让纽约市的头号通缉犯远离社区,拨款数百万美元让城市更清洁、更环保。我们正在努力在五大区,增加 50 万套房屋。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不单是在危机中,而且在生活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扩大社会安全网,让大家更容易获得公共福利和医疗健保。”

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政绩。

亚当斯:“我们的城市将更安全;我们的经济在复苏;我们的商店、地铁和酒店都挤满了人;我们的孩子回到了学校,与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我们的剧院很活跃,餐厅也被订满了,纽约人也回到了工作岗位。”

亚当斯上任的第一年着重于公共安全和治安问题,而今年的施政方向更广泛,但能否落实,外界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