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亞當斯第二屆市情咨文 著重四大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週四下午,紐約市長亞當斯發表了上任以來第二場市情咨文,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在紐約市皇后區的皇后劇院這裡,紐約市長亞當斯在週四發表了2023年的市情咨文。他針對就業、治安、房屋和人文關懷四大方面,闡述了施政方向。」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將今年的市情咨文稱為「勞工的議程」(Working People’s Agenda)。

紐約市長亞當斯:「每個紐約人都需要一份高薪工作,所以我們撥款在新一代學徒制、社區招聘和職業培訓。每個紐約人需要安全和熱情的社區,所以我們要讓紐約市的頭號通緝犯遠離社區,撥款數百萬美元讓城市更清潔、更環保。我們正在努力在五大區,增加 50 萬套房屋。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不單是在危機中,而且在生活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擴大社會安全網,讓大家更容易獲得公共福利和醫療健保。」

他回顧了過去一年的政績。

亞當斯:「我們的城市將更安全;我們的經濟在復甦;我們的商店、地鐵和酒店都擠滿了人;我們的孩子回到了學校,與他們的老師和同學一起;我們的劇院很活躍,餐廳也被訂滿了,紐約人也回到了工作崗位。」

亞當斯上任的第一年著重於公共安全和治安問題,而今年的施政方向更廣泛,但能否落實,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