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黄陂区一个月死五千人 政府不公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

武汉黄陂区一个月死五千人 政府不公布

中共官方1月25日公布中国大陆的染疫和死亡情况,声称死亡病例数1月4日达到每日峰值4273例后,持续下降,到1月23日下降至896例。

但武汉一位接近民政部门的人士26日对自由亚洲电台披露,武汉市黄陂区过去这一个月内,就有五千多人死于中共病毒导致的疾病。这相当于过去一年的死亡人数。他说,中共一放开疫情防控,当地的感染人数就激增。一些有基础病的老人都扛不过去,这一个月死亡人数比平时增长了几倍。黄陂周边的新坟数量增加也非常快。

这位名叫陈和阳的人士告诉记者,民政局向死者家属发放殡葬费的数量明显增加。他介绍说,拿社保的人死后,家属都要到民政局去领丧葬费用,要去注销户口,要有火化证。这些数据官方电脑里都有,但政府不肯公开。

上海音乐学院连发八讣告 三名党支书病亡

上海音乐学院从(去年)12月22日到1月24日,至少有八名教授、副教授及后勤保卫人员死亡,其中包括三名系党支部书记。

根据上海音乐学院官网发布的讣告,该校作曲系原党支部副书记沙汉昆教授,1月24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病亡。钢琴系原支部书记秦有斐副教授,1月8日在上海徐汇区中心医院因病去世。管弦系原支部书记陈大伟,1月4日在上海市胸科医院因病死亡。

同期病亡的还有学院原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翁振,原作曲指挥系副教授周路得,原管弦系副教授金传城等。

中国新一轮疫情爆发后,中共党员、官员、还有为中共站台的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高校和文艺界成为重灾区。

上海音乐学院多年来利用音乐传播中共的声音,曾创作“红色”曲目小提琴协奏曲《长征交响曲》、交响曲《丝路追梦》等,吹捧中共所谓的“长征”及“一带一路”。

四川泸定地震 游客连夜离开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1月26日凌晨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距震央较近的磨西镇震感强烈,不少居民跑到户外空旷地避灾。

据大陆媒体报导,地震发生后,又有一百多次余震,由于地震中心处在海螺沟景区附近,不少游客连夜离开。

地震导致多处道路垮塌和山体滑坡,官方没有公布人员伤亡和房屋受损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