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清:从现代政治逻辑谈“死亡四亿”

中国疫情肆虐,死亡人数众多,在网络上,处处看到医院的拥挤,火葬场的大排长龙,但是,由于中共一贯的隐瞒与欺骗,三年来,没有人知道确切的死亡人数。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慈悲世人,把中国真实的死亡人数告知世人,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3年来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对于此说法,有人感到震惊,震惊是没想到中国已经有这么多的人死亡,中共的邪恶简直超出人的想像。

但也有人质疑,不相信会有这么多的人死亡,甚至有人质疑,“有什么证据?”,还有的说是“造谣”。

面对这么大的灾难和死亡,人的不同反应也许是正常的,毕竟,对于一般人而言,对事物的判断都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框架和长期形成的认知模式上,由于信息的有限性和认知的偏差,对于同一件事,就会做出不同的认知和判断。

但是,如果从现在普世的文明视角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角看,作为理性的人,是不应该对此说法和警告有质疑的。

首先,从现代政治文明的角度看,自从近代民主、法治、人权理念提出,现代政治学的基本逻辑是,公权力和私权利的明确二分,公权力是派生的、相对的、有限的,而权利是本源的、绝对的、天赋的。

对于公权力,基本原则是法无授权即禁止,这个原则的逻辑建立在这样的判断之上,“权力导致腐败,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所以,对于公权力,应该以最大的怀疑来揣测其恶。因为公权力掌握公共资源,而人性本身如果没有约束,是容易腐败的,掌握了公权力的个体,如果没有约束,就会变质。

但是,对于私权利主体来说,则是法无禁止即自由,只要没有违反法律,没有侵害社会的利益,个人的自由是不允许干预的。

所以,在现代法治中,公权力的存在和行使必须有宪法依据,否则,即为非法行使权力。在行政诉讼中,有举证责任倒置原则,如果行政相对人对政府提出诉讼和控告,政府要举证证明自己没有侵害原告的权益,否则,承担败诉风险。

到刑事诉讼中,无罪推定是基本原则。

这些制度都体现了这样的价值理念,即对于公权力,无论如何揣测其恶都不为过。

所以,在正常的法治国家,质疑政府、怀疑公权力是基本常识,如果有人揭露政府的恶行或者腐败,公众的第一反应是要求政府澄清真相,做出说明。而不是怀疑揭露者的动机。

但是在中国,由于中共长期的洗脑和虚假宣传,很多的中国人,分不清国家、政府、政党等概念。

有人一揭露中共,就被指责“不爱国”、“反华”甚至“别有用心”。但是,对中共却特别的宽容,想当然的认为中共为人民好,腐败是因为下面执行的有问题,中共高层是好的。

于是,在没有民主、没有自由的中国,却出现了一大批维护中共的“小粉红”、“老粉红”,明明是被剥削和奴役的对象,却自觉的维护中共的利益。

长期被洗脑后的中国人,有些人即使来到海外,还是难以摆脱中共的洗脑影响,用中共灌输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和判断问题,其中就包括一些所谓反共的人。

比如这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揭示了中国疫情三年已经死亡了四亿人,很多人的反应就是质疑,“依据是什么”“有证据吗?”。其实,这就是典型的中共党文化思维。

对政府,特别是中共这样邪恶的魔鬼,不去质问,要求中共给出解释,是不是死了四亿人,却反问揭露中共的人。

这样的质问,就像站在法庭上原告和被告,有人站在原告立场说,被告中共不止杀了五万人,它实际杀了四亿人,有人就质问,“你有证据吗?你为什么说它杀了四亿人?”,那么,提出质问的这个人像不像是被告的辩护人?是不是站在被告中共的立场?

按照正常的逻辑,我们应该是去质问中共,“有人说死了四亿人,你说有没有?如果不承认,拿出证据来证明没有。”拿不出来,那就说明有。因为中共掌握了所有的信息,掌握了中国的所有资源和权力。

从这三年的疫情严控可以看出,中共权力运用到了极致,如果一个人可以随时消失,随时被剥夺人身自由,随时被监控,这种肆无忌惮的极权,还有什么干不出来?

尤其是对于本性邪恶的中共,篡政七十年,不断的杀戮和迫害中国人,特别是1999年迫害“真、善、忍”普世价值,对全世界撒弥天大谎。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

从另一个角度,即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质疑“死了四亿人”就更不应该。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朝历代都有很多具备“神通”的人,现在也可以叫“超能力”,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将来和过去,如中国历史上流传下来的那些预言,包括唐朝李淳风的《推背图》,宋朝邵雍的《梅花诗》,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等等。

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在现代韩国的古装戏中,还有很多这样的情节,就是一个修道的人,会给皇室或者人一个预言,然后根据这也预言展开整个剧情。

现在这次疫情,由于中共的层层封锁,外界谁也无法调查清楚,疫情三年中国到底死了多少人。

法轮功创始人不仅能说出三年准确的死亡数字,而且还告诉世人,疫情还要延续,“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这是在预测未来的事情。

预测未来,这是凡人能做出的判断吗?

如果去读李洪志大师几年前的著作,就会发现,李洪志大师早就给人预警这次瘟疫及大量死亡的人数了。

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李洪志大师写的诗《淘》中说,“天倾地覆落沙尘
毒害凡世几亿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 (李洪志 《洪吟二》〈淘〉 )

早在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李洪志大师诗词《渡航》中就有这样的诗句“你也忙他也忙 抬头看身旁 阴霾背后大疫藏 人在危难险路上”(李洪志《洪吟五》〈渡航〉)

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于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

他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这次曝出来的众多死亡的名人、专家、教授、演艺界人士,大多数是中共党员,或者是为中共站台的人,印证了李洪志大师的警告。

揭示这次疫情中国已死四亿人,这是李洪志大师慈悲世人,给人的警告。

2023年1月22日,李洪志大师又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开示天机,告知人类的来源与去向。

作为凡人的我们,唯有怀抱虔敬的心态,揭露中共、远离中共、摒弃中共,怀着善良的心,才能平安走过这一劫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