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南极 超跑好手全副武装挑战极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最后,让我们去到零下35摄氏度的南极,超级跑步选手,正在那里全副武装,挑战极限

遥远的南极,终年白雪皑皑。这里哈气成冰,寒风刺骨,尽管距离太阳特别近,却没有半丝暖意,只有茫茫雪原反射的格外刺眼的阳光。

文森山海拔4,892米,是南极的制高点,也是登山客梦想征服的高峰。

2022年平安夜,巴西超跑好手马西尔,树立了新的登山标杆。

全身包裹严实,马西尔在向导山姆·亨尼西的协助下,奔跑在零下35摄氏度的南极雪原,英姿飒爽。

南极冰冻千年的大地异常湿滑,稀薄的空气让马西尔呼吸急促。

她穿着冰鞋,手持冰爪,在保持奔跑速度的同时,稳定身体的平衡。在如此寒冷的高原,任何一个意外都会带来噩梦般的灾难。

南极登山向导山姆·亨尼西:“耶~ 这里就是南极的最高点了!”

顺利登顶,马西尔和亨尼西拥抱庆祝。一旁歇脚的登山客也送上热情的赞美。

没有休息,马西尔转身继续奔跑。

回到大本营,马西尔难以掩盖内心的激动,她拥抱着向导,享受成功带来的兴奋。

巴西超跑高手费尔南达·马西尔:“是的。往返9小时40分,登顶花了6小时40分,下山3小时。超级棒!”

通过GPS定位,马西尔的成绩被确认,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诞生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