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南極 超跑好手全副武裝挑戰極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最後,讓我們去到零下35攝氏度的南極,超級跑步選手,正在那裡全副武裝,挑戰極限

遙遠的南極,終年白雪皚皚。這裡哈氣成冰,寒風刺骨,儘管距離太陽特別近,卻沒有半絲暖意,只有茫茫雪原反射的格外刺眼的陽光。

文森山海拔4,892米,是南極的制高點,也是登山客夢想征服的高峰。

2022年平安夜,巴西超跑好手馬西爾,樹立了新的登山標杆。

全身包裹嚴實,馬西爾在向導山姆·亨尼西的協助下,奔跑在零下35攝氏度的南極雪原,英姿颯爽。

南極冰凍千年的大地異常濕滑,稀薄的空氣讓馬西爾呼吸急促。

她穿著冰鞋,手持冰爪,在保持奔跑速度的同時,穩定身體的平衡。在如此寒冷的高原,任何一個意外都會帶來噩夢般的災難。

南極登山向導山姆·亨尼西:「耶~ 這裡就是南極的最高點了!」

順利登頂,馬西爾和亨尼西擁抱慶祝。一旁歇脚的登山客也送上熱情的贊美。

沒有休息,馬西爾轉身繼續奔跑。

回到大本營,馬西爾難以掩蓋内心的激動,她擁抱著向導,享受成功帶來的興奮。

巴西超跑高手費爾南達·馬西爾:「是的。往返9小時40分,登頂花了6小時40分,下山3小時。超級棒!」

通過GPS定位,馬西爾的成績被確認,一項新的世界紀錄誕生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