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所有明真相的世人敬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大法师父感谢您教出了一大群善良的大法弟子,我们才能明真相得福报。谢谢您了。
我们给您叩首跪拜了!
2023年1月4日


清原县两个学法小组及学法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两个学法小组及学法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明真相的小女孩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民众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四川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民众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吉林长春二道区明真相的儿童恭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修炼能如初,
执著成空。
风霜雨雪显神通,
除恶扫霾讲真相,
探海擒龙。
大鹏乘海风,
来去无踪。
心在修炼法洗清,
遥祝师父过年好,
岁月匆匆。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弟子的家人拜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好!
我是四川省开江县一位大法弟子的妻子。在中国大陆“宁可流血三千,也不让超生一个”的计划生育残酷政策岁月里,我被迫三次刮宫引产。两次都被安了金属节育环。到2018年后,下身流血,到医院检查是这两个金属节育环卡在了子宫肉里所致。医生取环手术中缺乏医德,在全身麻醉后强拉出两个金属节育环,而未作清宫止血处理。到2021年6月子宫又出血,到省市大医院检查是子宫肌瘤发生病变。医生说:“你真幸运,再晚来就没治了!”作了切除手术,现恢复的很好。
我一直支持丈夫修炼大法,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护身符常揣身上,所以大法师父经常看护着我,恰到好处的警醒我适时到医院,才避免了走入绝境。我明白这是我支持丈夫修炼大法得了福报,李大师救了我!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诚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拜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壬寅小年日叩首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宇宙在更新,大穹在从组,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救度无量众生,将宇宙大法洪传。
师尊啊,您为救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千辛万苦、呕心沥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梅州一家族数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四川省会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诚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
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赐给我家和睦和幸褔!
四川省会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
2023年1月18号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位明白真相的王氏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我诚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
四川省西昌市一位明白真相的王氏的民众恭祝
2023年1月18号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名明真相的小学生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延吉市一名明真相的小学生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山东青年会计师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青年会计师大法弟子携家人、亲友及同事,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末后乱世神佛叹,
高德大法师洪传。
归正天地大穹宇,
法正人间迎新年。
大法洪传三十年,
亿万弟子实修炼。
身心康健意志坚,
助师正法随师还。
浩荡佛恩慈悲显,
希望之光洒人间。
真相救人度有缘,
奇花满院昭春年。
新年又至,大法已洪传三十余年了,曾经的大法小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一路走来,修炼的路越走越正,越走越宽。渐渐感到能量场越来越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似乎也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带来了顺遂的好运;连常人都愿意呆在大法弟子身边,有一种天使照看如有神助的感觉,有的遇到危险也能逢凶化吉了。这是多少世人寻山拜庙、烧遍高香也求之不得的;而这一份支持善良的心,一个明了真相的选择,一句九字真言,就换来了多少鸿福,多少平安。弟子知道,这一切,都是缘自师尊的洪大慈悲,弟子跟着师尊,走过助师正法的岁月,迎来法正人间的时刻。明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不明真相的世人,也渐渐不再那么糊涂了,可是机会也已不多了。
感恩师尊,保护弟子走过漫长的成长岁月,在修炼的路上,弟子做的不够,在最后的向法正人间的过渡时间里,弟子一定加倍的精进,扎实的修炼,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明真相的世人感谢师尊用洪大的慈悲和巨大的承受,给世界带来未来和希望,世人懂得守住良知守住善良,一起迎接新宇的佛光。
再一次叩谢师恩,问声师尊新年好!


北京密云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这次瘟疫的大流行,从上海到北京,是对每个中国人的一次检验。首先淘汰的是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的中共党员,传播马列邪教的大学教授,享受国家津贴的中共专家院士,给中共创作败坏人类道德作品的编剧、导演、画作家以及邪党宣传官员。天意不可违,中共近百年给国人灌输的无神论、进化论毒害了大量的同胞,不清除中共毒素,将有多少中国人为中共陪葬。师父慈悲,在末劫来临前传大法,救世人。
天灭中共是必然,这波瘟疫又是对大法弟子的一次提醒,谁离中共近,谁给中共站队,谁最危险,那些被中共蒙骗、不明真相的多数民众正是大法弟子要救度的对像。我们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法徒,在人类历史的末了,在这稍纵即逝的时刻,更要抓紧做好三件事,快救人于水火。
叩谢师父!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属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双手合十恭敬李大师!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夫妻同修代表明真相的儿子、儿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是师父保护我们全家一路走来,诸事顺利圆满。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敬上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所有明真相的善良民众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潍坊市所有明真相的善良民众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合十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