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携全体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给您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多谢师尊对弟子家人的保护!师恩浩荡!
莲开迎春光
大法救十方
新年拜恩师
洪宇圣歌扬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母子二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个十恶毒世恶大于善的末法之时,您把宇宙的高德大法传度我们,我们成为您的弟子,是我们的荣耀与自豪,我们决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同时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二人
2023年1月13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家五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家五人叩拜师父!这么多年弟子们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中,师父的救度之恩无以言表,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已到最后,新的一年弟子们唯有努力精进,多救人,以报师恩!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手机讲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问候师尊过年好!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会尽最大能力救度众生,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勇猛精进!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就听师父的话,比学比修,以法为师,共同精进,用各种方式救度众生。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母子跪拜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为了救度众生辛苦了!感恩师尊对我们二十几年来的保护,没有尊师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们今天这个给师父拜年的机会。师尊过年好!师尊过年好!一声师尊过年好!我泪如泉涌。


河北秦皇岛母女大法弟子二人祝师尊过年好!




我和母亲大法弟子共同祝师尊过年好!新的一年我和母亲大法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慈悲点化,弟子认识到修炼中的错误和不足,赶紧归正自己,尽量挽回造成的不良影响,避免了更多的损失,谢谢恩师的救护!我们将继续努力,真心学法,实修自己,认真做好救度众生的大事!
再次敬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过了一年又一年,不觉已到了癸卯年,师父您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当今社会人心变,世风日下离道远,道德败坏无底限,瘟疫肆虐遍地传,大难已到人世间,赶快“三退”抛共产,九字真言记心间,可躲大灾与大难,无神论进化论太荒诞,现代观念意识上不了天。
师父洪恩涵盖天 末法末劫传大法 佛光普照金光闪
佛恩浩荡史无前 助师正法兑前愿 救度众生践誓言
不管火海与刀山 哪怕天塌与地陷 越是艰险越向前
人人都是一条河 人人都是一座山 人人都是电视台
人人都是广播站 法徒遍地撒甘露 一代英豪谱新篇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敬祝贺伟大师父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新年到了,弟子想念师父!叩拜师父!师父您好!师父好!法轮大法好!远隔重洋弟子遥叩首。双手合十给师父拜年!师父您辛苦了!
您慈悲的对待众生,您的佛恩浩荡保护着众生!无限感谢师父!谢谢师父!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谢师恩。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巫岚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新年到,法正人间在眼前,感恩师尊慈悲度,盼望师尊早归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巫岚镇一家五口拜上
2023年1月19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为弟子操劳救度二十六年,谢谢师父!
2023年我们继续互相鼓励,精进不停,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回报师恩!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叩拜合十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恩!弟子谨遵师尊的教诲,珍惜师尊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扎扎实实修好自己,稳健的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随师还。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