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地區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給您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多謝師尊對弟子家人的保護!師恩浩蕩!
蓮開迎春光
大法救十方
新年拜恩師
洪宇聖歌揚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們母子二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個十惡毒世惡大於善的末法之時,您把宇宙的高德大法傳度我們,我們成為您的弟子,是我們的榮耀與自豪,我們決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同時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二人
2023年1月13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五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五人叩拜師父!這麼多年弟子們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之中,師父的救度之恩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正法已到最後,新的一年弟子們唯有努力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手機講真相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問候師尊過年好!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會盡最大能力救度眾生,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勇猛精進!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八道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就聽師父的話,比學比修,以法為師,共同精進,用各種方式救度眾生。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八道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母子跪拜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為了救度眾生辛苦了!感恩師尊對我們二十幾年來的保護,沒有尊師的慈悲救度就沒有我們今天這個給師父拜年的機會。師尊過年好!師尊過年好!一聲師尊過年好!我淚如泉湧。


河北秦皇島母女大法弟子二人祝師尊過年好!




我和母親大法弟子共同祝師尊過年好!新的一年我和母親大法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慈悲點化,弟子認識到修煉中的錯誤和不足,趕緊歸正自己,儘量挽回造成的不良影響,避免了更多的損失,謝謝恩師的救護!我們將繼續努力,真心學法,實修自己,認真做好救度眾生的大事!
再次敬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過了一年又一年,不覺已到了癸卯年,師父您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當今社會人心變,世風日下離道遠,道德敗壞無底限,瘟疫肆虐遍地傳,大難已到人世間,趕快「三退」拋共產,九字真言記心間,可躲大災與大難,無神論進化論太荒誕,現代觀念意識上不了天。
師父洪恩涵蓋天 末法末劫傳大法 佛光普照金光閃
佛恩浩蕩史無前 助師正法兌前願 救度眾生踐誓言
不管火海與刀山 哪怕天塌與地陷 越是艱險越向前
人人都是一條河 人人都是一座山 人人都是電視台
人人都是廣播站 法徒遍地撒甘露 一代英豪譜新篇


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敬祝賀偉大師父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新年到了,弟子想念師父!叩拜師父!師父您好!師父好!法輪大法好!遠隔重洋弟子遙叩首。雙手合十給師父拜年!師父您辛苦了!
您慈悲的對待眾生,您的佛恩浩蕩保護著眾生!無限感謝師父!謝謝師父!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謝師恩。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巫嵐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又是一年新年到,法正人間在眼前,感恩師尊慈悲度,盼望師尊早歸來。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巫嵐鎮一家五口拜上
2023年1月19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為弟子操勞救度二十六年,謝謝師父!
2023年我們繼續互相鼓勵,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回報師恩!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合十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叩謝師恩!弟子謹遵師尊的教誨,珍惜師尊給我們延續來的時間,紮紮實實修好自己,穩健的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隨師還。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