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原:中共高层怕染疫 党媒泄疫情真相

1月19日,习近平等中共高层改用电话方式慰问退休高官。北京发热门诊的人流散去,但年事已高的中共高层们仍害怕染疫。中共没敢宣布抗疫“胜利”,新华社试图为三年来的防疫唱赞歌,却泄漏了“五波疫情冲击”和“100多起聚集性疫情”的真相。中共极力掩盖“清零”的失败,但承认因“不同人会有不同诉求”,才被迫放松了“清零”。党媒还继续宣扬从来没有“救世主”,这恐怕决定了中共的结局。

中共高层慰问改用电话、视频

新华社报导,1月19日,习近平等以电话等方式慰问退休的中共高官,或委托有关负责人慰问。党媒罗列了被慰问的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共17人,包括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张德江、俞正声、宋平、李岚清、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刘云山、张高丽。他们绝大多数都曾坐在中共二十大主席台的第一排,还参加了江泽民的出殡仪式,也是退休高官中最可能产生一些影响力的人,以江、曾派居多。

其余的还有卸任的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等91人,包括刚刚在中共二十大上卸任的杨洁篪、陈全国、郭声琨等,同样是江、曾派居多。

习近平等高层没有亲自慰问这些人,退休高官们估计也不想有人登门,他们都属于此波疫情的高风险人群,特别是换过器官的人,更害怕染疫。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都在60岁以上,4人在65岁以上,他们同样害怕染疫。

此时,北京发热门诊排队的人群应该消失了,但中共高层们仍然害怕,也没有立刻宣布抗疫“胜利”。1月18日,习近平通过视频慰问基层。1月19日习近平又电话慰问退休高官,当天还以视频方式检查部队战备工作。

中共高层慰问退休高官的戏必须唱。新华社报道称,这些退休官员高度评价过去五年、十年习核心领导下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都衷心拥护习核心。

这才是中共高层真正想要的。当然,这些话只是用来宣传,习阵营不会真正相信,这些人应该会被重点监督、监控。当前疫情可能导致政局的变数,习阵营会严防这些人私下串联。

新年之前例行的中共团拜会看来也取消了,中共高层们自己继续坚持“清零”防疫。已卸任政治局常委的韩正有些反常。1月19日,韩正以中共副总理、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的名义,主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这样无关紧要的会议本可通过视频进行,韩正却冒风险搞面对面会议,应该在故意增加曝光率。

外界传韩正可能接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估计又是曾庆红一伙有意提前放风,这可能是习阵营和江、曾派二十大前妥协的一部分。不过,中共两会能否顺利召开还是未知数。

发热门诊已经无人排队,但1月18日,习近平却说疫情“依然处在吃劲的时候”,中共高官们仍然害怕染疫。

新华社重新编三年前的故事

1月19日,新华社发出万字长文《世纪战“疫”的中国答卷》,为过去三年的防疫唱赞歌,但有意回避“清零”。

文章称,习近平强调,近三年来对新冠疫情严格实行“乙类甲管”是“正确的选择”;还称“这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

2022年11月,“清零”彻底失败,中共高层虽然不肯认错,但命令党媒心虚地改称“乙类甲管”。党媒故意强调瘟疫全球流行,然而,至少从2022年11月中旬开始,这波疫情在中国已经肆虐两个月以上,其它国家目前却似乎并未被波及。

文章描述:三年前,大疫突袭。2020年1月20日,正在云南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中共更改了三年前的说法。中共党媒“求是”杂志曾刊登了习近平2020年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7日,我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2020年2月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称,“自1月3日起,共30次向美方通报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

如今,中共改编的新故事推后到2020年1月20日。这一天,中共终于承认武汉肺炎人传人。党媒似乎想说,习近平这一天才知道疫情发生。这表明,中共极度担心隐瞒疫情的真相再度曝光,三年后开始重编故事。

世卫组织赴中国调查团的首席专家恩巴雷克(Peter Ben Embarek)证实,中方展示了2019年12月武汉及周边地区的174起病例,武汉可能在2019年12月就有超过1000人染疫,当时已经发现13种不同病毒的基因序列。

2019年12月30日,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吹哨,但2020年1月3日遭到中国公安训诫。如今,中共却把武汉肺炎疫情发生的时间点,有意推后到2020年1月20日,试图为中共隐瞒疫情解套。

文章还称,2020年1月23日,武汉“暂停”。

“暂停”、“静默”、“静态管理”等,都是2022年中共编出的新名词,替代了“封城”。如今中共把2020年的词也改了。2020年中国到处“封城”,各地纷纷采用的另一个常用词叫“准军事化管理”。

中共刻意隐瞒疫情,祸害了全世界,但首先祸害了全中国。三年刚过,中共开始编造新的谎言,可见中共高层不但极度担忧外界追责,还担心中国老百姓追责。

党媒透露的三年疫情真相

新华社文章称,三年来应对了“五波疫情冲击”,“处置100多起聚集性疫情”,并称“1000多个日日夜夜,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挺了过来”。

党媒本想唱赞歌,却泄漏了实情,原来中国的疫情从未间断过,只是中共一直在掩盖而已。

文章描述:2020年夏天,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杜斌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重症医学专家……马不停蹄地辗转全国多地指导救治,再次回家已是387天之后。

文章还描述:2021年,德尔塔变异株带来的疫情一度波及20余个省份……2021年秋,疫情突袭内蒙古额济纳旗……滞留近万名游客……封控管理、大规模转运……处置30余起聚集性疫情……习近平亲自指挥部署……确定了“动态清零”总方针。

这是万字文章中唯一一次提及“清零”,中共也知道“清零”失败了,因此刻意回避。文章证实,“2022年,具有强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异株迅速蔓延”。

文章还称,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召开数十次会议研究疫情;但人们实际看到的公开报导却屈指可数,中共到底要隐瞒什么呢?

近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中共一直掩盖疫情,中国因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就是中共一直刻意要掩盖的真相。中共承认三年来应对“五波疫情冲击”,“处置100多起聚集性疫情”,但几乎没有通报过死亡案例,仅通报了极其有限的确诊病例。

中共因“不同人会有不同诉求”被迫放松了“清零”

新华社文章称:2022年3月17日召开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议,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成功处置多起聚集性疫情,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中共没敢再提当时的“清零”之争,也只提了一下上海封城,刻意模糊“清零”的说法。文章称,2022年11月10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议部署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党媒没敢提到,当时的会议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以快制快,避免战线扩大、时间延长”;“集中力量打好重点地区疫情歼灭战”;“采取更为坚决、果断措施”;“决不能等待观望、各行其是”。

两个多月后,党媒不再提这些,改称对疫情防控“主动作出一系列重大调整”。文章紧接着称:“不同人会有不同诉求”……2022年12月,“新十条”出台……2022年12月26日,中国宣布自2023年1月8日起,新冠病毒感染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

中共正式承认,因为“不同人会有不同诉求”,中共被迫放弃了“清零”,但党媒故意不提“清零”,改用“新十条”代替。中共仍然坚称“主动”调整,实际是彻底躺平。2022年年底,被中共称为疫情最高峰的日子,中共更是彻底躺平,将三年来最严重的一波疫情降为“乙类乙管”。

2023年的故事如何编

新华社文章称,2020年2月23日,抗击疫情……一场覆盖全国17万县团级以上干部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近三年过去了,中共的17万县团级以上干部都干了什么呢?如今中共高层不敢出门、害怕染疫, 17万县团级以上干部们也会怕,他们中不少人恐怕已经重症或殒命。

文章透露:1月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吹风会……与会驻华外交官提出问题……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后,是否会出现新的变异毒株?中国防控政策调整是否得到了世卫组织认可?……卫健委一一作答……2023年1月5日……在院新冠阳性重症患者达到峰值,之后连续波动下降,近期中国在院新冠病毒感染相关死亡病例近6万例……

1月6日,中共就向驻华外交官通报染疫死亡近6万例,但1月14日才公开对外发布。中共一贯谩骂“崇洋媚外”者,中共才真正在“崇洋媚外”。

中共试图为过去三年的防疫唱赞歌,却在2022年底遭遇了彻底的失败。新华社文章引用习近平最新的说法称,疫情“依然处在吃劲的时候”。

中共式防疫彻底败阵,但新华社文章仍然称,“中华民族能够经历无数灾厄仍不断发展壮大,从来都不是因为有救世主”。

不知写稿的几个人是否看到了李洪志大师的最新警言,无论他们是否看到,或者故意叫板,应该都得到了上层的授意。新华社的长文,新任中宣部部长应该会过目,蔡奇可能也要看,政治局常委们或许都会把关。这样的说法,再次透露了中共准备“与天斗”的邪气。

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中共党徒们眼看被老天收走,仍然不肯悔改,还在刻意隐瞒、叫嚣。他们可能还妄图编造2023年的新故事,但很可能没有机会了,搞不好要为5亿人死亡凑数了。

中共千方百计地要保党,恐怕未曾想到“与天斗”会是这样的结局。中国人、全世界的人都将见证,善恶有报、天理昭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