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中国人涌向国际 不起涟漪 病毒似紧盯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中共当局对内对外完全躺平,随着大批检测为阳性的旅客涌入海外,同一个病毒却是不同的影响,国际疫情仍相当平稳,外界观察,这场瘟疫其实是针对中共而来。

天津居民:“方舱医院不建了,核酸也不验了,这回火葬场忙了,开始建火葬场了。”

疫情席卷中国,医院和殡仪馆不堪重负,人们在悲痛中,排队送别至亲。

美国塔夫茨大学教授迈克尔·贝克利(Michael Beckley):“一个政权,可以迅速反转,愿意让中国人民付出惨重代价,我认为这挺可怕的。”

中共在疫情爆发之际,大开国门,大量确诊者也涌向海外,在顶峰时期,从中国入境意大利的旅客中,一架航班上有,超过一半的旅客为阳性(12月16日,120名乘客,62人阳性,52%的阳性率);日本开始入境检的首日,98%的阳性旅客都是来自中国(92人阳性,90人从中国入境);中共1月8日开放出入境管控当天,大陆入境台湾的旅客中,有27.8%的阳性率(入境524人,阳性146人)。但外界观察到一个特别现象。

新西兰华人谭医生:“中国疫情大爆发后,中共开放国门。但是我们从新西兰这个国家的数据来看,对比之前2022年,它感染数和那个死亡人数,它还是有一个很大幅度地降低的。”

虽然不少阳性旅客流向海外,但对国际疫情,并未掀起波澜,据旅游平台携程网发布,10大中国游客过年出行目的地显示,其中除了泰国以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疫情,都在回落。

(十大目的地:澳大利亚、泰国、日本、香港、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英国、澳门、印度尼西亚)

泰国华人骆先生:“泰国民众其实还是很担心的。但是泰国并没有疫情大爆发,或许说明这个病毒只在中国起作用,只对中共起作用。”

疫情三年多来,海外各国的累积感染率,普遍占总人口在20%~30%左右,而中国的染疫率可能全球最高,不少中共官方机构预测,最终将有80%~90%的中国人染疫。

中共河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 主任阚全程(1月9日):“(河南)全省新冠病毒感染:89%。”

美国前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人们不知道它在不同地区传播的规律,我们也看不到另外空间病毒的量。所以我是觉得过去三年疫情的教训是,人类应该回复到一个谦卑的心理,也许有更高的智慧,在主宰着宇宙运行的规律,跟着中共的邪教系统,长期被洗脑或者是助纣为虐的话,那当然就会给自己积累下很大的业力,人类应该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来考虑这些事情,应该借机会去反省,或者去忏悔,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是不是面临神的拣选、淘汰的问题。”

针对疫情在中国肆虐,也有不少民众认为,中共政权逆行倒施,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

马来西亚民众谢先生:“像马来西亚政府之前通报说,中国新的病毒已经传入了,但是当地的疫情没有看到升温。所以这说明,这个瘟疫是针对共产党这种邪恶而来的。瘟疫古人也把它叫做瘟神,它也是针对这些坏的,不好的人来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李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