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数据显示 中共病毒导致中国人口锐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中共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人口数据,被外界质疑。中国在过去3年多,中共病毒爆发以来,人口锐减。多方数据显示,中南海当局数据造假。

中共国家统计局在1月17日,发布数据称,截止2022年末全国人口比上一年减少85万人,这是中共自1961年以来首次承认人口下降。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人口专家易富贤(Yi Fuxian)17日发推文说,“中国人口比中国(共)官方和联合国预测早9-10年开始下降,这意味着中国真正的人口危机超乎想像,中国过去的所有经济、社会、国防和外交政策,都是基于错误的人口数据。”

中国时政评论家张林:“不光日本、俄国,多次推算中国的人口,在8亿到10亿之间。”

资深电视制片人李军作客最新一期《精英论坛》举例,2020年中国的人口普查拖了半年,直到2021年5月才公布,2020年中国人口普查为14.1亿人,背后原因可能是数据对不上。

资深电视制片人李军:“为什么人口普查结果这么难出来?对吧?那就这里面,肯定在人口数据上出了很大问题。反过来再讲,噢,那就是武汉疫情,可以说可能造成了死亡人数绝不是中共说的什么几千、几万(人),甚至几十万都不是这个概念。因为如果几十万、几百万(死亡人数),很容易搞平啊。你到(差距)几千万,上亿(人),或者一两个亿的时候,你就填不平啦。”

在中共放开防疫限制初期,官方声称一个月仅37人死亡,随后又声称死亡人数6万,引发外界争议。

《江峰时刻》主持人江峰:“如果按照同样是中共官方认可的报告显示,9亿人感染为基数的话,6万人死亡的死亡率,还不到中共官方统计的,2021年传染病死亡率中的肺结核死亡率的一半。可是中共会为一场,还不如肺结核危险的传染病,把上海这样的经济中心,中共的财政命脉掐断吗?然后在全国主要的一线城市都封锁起来吗?”

根据美国卫星录得的空拍图,包括:广州番禺殡仪馆、沈阳市殡仪馆、河北唐山殡仪馆,12月末、1月初的外部停放的车辆突然暴增,可见一斑。

张林:“比如像美国和英国,通过汽车的GPS,实际算出来殡仪馆车辆往来,比平时多出6倍到10倍。”

中国江苏泰兴一名死者家属陈军(取自VOA):“我二舅(12月)26、27号当时发现被感染之后,已经是重症,29号死亡。(遗体)在家里停留的时间是四天,去了(江苏)泰兴最大的火葬场。五点半去到,当时拿到的牌号是80多号,遗体告别厅里面堆了20多具到30多具尸体。原来有4口炉,现在开了有8口炉,每天要烧一百多具。”

时间倒回2020年3月,疫情爆发初期,中国三大手机运营商联合发布,2020年头两个月,移动电话用户数量锐减超过2000万户。

2022年6月30日,一位名为ChinaDan的用户在黑客论坛发文说:“2022年,上海公安数据库(SHGA)被泄露。重点为:数据库里包括10亿中国国民的讯息。”

《华尔街日报》向部分受害人查证,发现公布的个人资料属实。这份完整的数据库显示全中国人口10亿,而非中共官方宣称的人口总数为14.2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