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意外发布新版Macboo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二,苹果公司突然提前好几周发布新版MacBook电脑。这款电脑装备了苹果自行设计的M2 Pro和M2 Max处理器。根据Gartner的最新报告,苹果已经取代英伟达,进入半导体营收全球前十的行列。

周三,微软的一些部门将裁员。根据英国Sky News报导,裁员幅度约为5%,大约1万1千人。有分析师对此表示,微软大裁员,意味着经济大环境没有改善,而且可能继续恶化。

德国财政部长林德纳周二在达沃斯峰会上表示,能源价格下降,德国政府用来限制天然气和电力价格的支出可能会低于预期,政府的2000亿欧元能源应急基金可能不会全部用完。

时尚精品大厂路威酩轩集团,周二股价达到795.7欧元,创下历史新高,市值也超过4000亿欧元。但有分析师认为,中国开放带来的推力不会持久,未来形势会更困难,路威酩轩股票升值的空间已不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