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罕见公布人口下降 “最大死亡潮”仍被掩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1月17日,中共国家统计局罕见公布,去年中国人口自 1961 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但仍然掩盖最近三年疫情以来,中国死亡人口的真实数据,专家称中国正面临“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中共国家统计局表示,截至2022年底,中国拥有 14.1175 亿人口,而去年同期为 14.126 亿,比上年末减少85万人。

另一方面,中国还创下了自 1976 年以来的最高死亡率,官方称中国全年出生人口956万人,人口出生率为6.77‰;死亡人口1041万人,人口死亡率为7.37‰;也就是说每千人中有 7.37 人死亡,而 2021 年的死亡率为 7.18 人。

尽管中共自 1961 年以来首次公布中国人口出现下降,但是大量数据证实,中共公布的人口下降数值,与最近三年疫情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严重不符。

专家:中国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中共在毫无事先准备的情况下,于上个月突然取消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防控政策,导致中国疫情海啸般爆发,各地医院人满为患,火葬场尸体成堆。

新唐人近日对北京和上海等地殡仪馆的采访表明,各地火化炉都在全天候连轴工作,但等待火化的尸体仍在急剧增加。

汉学家、军事家本‧劳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杂志上发文说,中国人民现在恐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他说,在1958年至1961年,毛泽东的政策导致了2000万或更多的人死于饥荒,在混乱和悲剧之中,中共当局决定不提供饥荒中死亡人数的统计数据。

“一个不祥的对照是,今天的习近平政府基本上也放弃了提供COVID-19统计数据。”劳森说。

近年来,中国的人口普查数据饱受外界质疑。例如,2021年12月,国际知名人口学家易富贤估计,中国2020年人口是12.8亿,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数据所说的14.1亿。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巨大。外国媒体也纷纷质疑中国的疫情数据造假,但是谁也拿不到中国的准确数据。因为中共放弃统计相关数据,并禁止在患者病历上写“新冠”。

据大纪元1月16日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有网友在推特分析,“从2019年12月15日开始算,到2023年1月15日,大约是一共1,125天,平均每天死355,556人。全国县级行政区,将近3000个,再加21157个镇、7693个乡、962个民族乡等等,一平均下去,三年多死4亿完全可能!2020人口普查,公安公布中国人身份证数目是7.8亿,现在应该更少。”

“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

近三年来,中共病毒疫情从中国武汉爆发,并迅速传遍全球,如今又在中国重燃,随着中国死亡人数急剧上升,人们都在恐慌之中寻求避疫良方。

实际上,李洪志大师早在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将在中国造成灾难,并开示解救之道。他在诗文中提到“远离中共邪党”“快快找真相”。

上月23日,大纪元在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中说,“大疫当前,处处是艰难与危机,但也充满机遇与希望。疫情是针对中共而来,那么疫情中最好的良方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从思想、精神与组织上远离中共,重归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坚守善道,就会得到神的保护。”

特稿最后说,“愿每个中国人都能平安渡过劫难,迎来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