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中国疫情海啸,各地医院、殡仪馆尸体横陈,火葬场大排长龙。而中共却极力掩盖,发布的疫情数据难以自圆其谎。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巨大。

1月15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李大师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将在中国造成灾难,并开示解救之道。他在诗文中提到“远离中共邪党”“快快找真相”。

2021年12月,国际知名人口学家易富贤估计,中国2020年的人口是12.8亿,而不是中共官方人口普查数据所说的14.1亿。

1月15日大陆一名独生子女在网上披露,他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全都去世了。现在三代七人,就剩他一人了。

1月12日有上海网友拍到,在崇明岛街上,排队的棺材一个接一个,绵延几公里,队伍见不到尽头。

1月11日美国之音也报导说,一位生活在美国的北京人,八天内失去了五位亲人。

汉学家、军事家本‧劳森(Ben Lowsen)1月5日则在《外交家》杂志上发文说,中国人民现在可能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中国疫情延烧,染疫和死亡人数惊人。大陆专家蔡洪流日前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说,感染人数上升速度之快,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蔡洪流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他说,他原本推测中国感染人数的上升可能会花三个月走完别的国家三年的路,但实际上才花了不到20天。

他说,浙江从2022年12月中旬开始进入重症高峰,目前还未见明显转折点。他所在的医院面临最大的压力是,在感染人数激增的时候,大批医护也倒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