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辽宁盘锦化工厂爆炸 死伤情况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辽宁盘锦化工厂爆炸 死伤情况不明

1月15日下午,辽宁盘锦浩业化工厂发生剧烈爆炸,视频显示,巨大的蘑菇云直冲云霄,工厂已被炸毁。有当地的居民反映,在20公里以外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冲击波。

据中共官媒报导,截至15日17时许,因部分化工原料管线无法关闭,火势仍在燃烧,初步排查有四五名工人处失联状态。目前,真实的伤亡情况,外界还无法得知。

体育总局政法副司长落马 李铁案发酵25人被带走

中国前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案持续发酵。截至目前,包括李铁本人在内,共有25位球员和经理被带走调查。与此同时,中共体育总局的政法司副司长胡光宇,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也被带走调查。而中超联赛的多位高层,包括河北华夏幸福前总经理李军、深圳队的总经理丁勇、武汉队的教练组成员郑斌,都成了李铁供出的大鱼。

广东三年清零耗资1468亿 支出年增50%

中共突然全面放开防疫,财政难以为继被指是原因之一。广东省财政厅的预算报告显示,三年清零累计投入1468亿元人民币,逐年递增约50%。仅2022年,就投入711亿元,比前一年增长57%。中国其它省份的预算也都显示,各地政府2022年都出现防疫预算超标的情况。中共喉舌新华社近日发文,泄漏中共防疫政策急转弯的原因,其中包括“清零难度大、疫情防控的社会成本和代价变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