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淮安副市长淫乱免职 带走调查供出24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中国疫情肆虐,医疗系统不堪重负,殡葬系统崩溃,死亡人数激增,多地兴建火葬设施。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一个数据,推演中国已经有9亿人感染中共病毒。中共专家也相继承认,中国将受到几波疫情的冲击,特别是过年返乡潮,加剧疫情扩散,无数患者将出现二次感染。与此同时,社会事件频发。来看本周的,中国新闻事件。

中国病床一位难求 官方病殁数遭疑:少一个零?

中共国家卫健委周六公布,称从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号,医疗机构累计在院染疫死亡人数达59938例,不过数据遭外界质疑是低报。

中国民众:“自从昨天到现在,这个排队的队伍一直就没有停过。”

中国医护人员V.S民众:“你怎么又跑到这里来了?(上一家医院)住不进啊。我们这里也没有床位啊,也没有床,现在床都紧张的。”

江苏宜兴时评人士张建平:“包括亲戚朋友身边的人过世,包括终端,殡仪馆、火葬场这些排队都是真实的。这个死亡的人数绝不是官方所说的什么几十个人,那完全都是相差万倍、10万倍这个级别的。”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执行主任Mike Ryan(2023.1.11):“世卫组织仍然认为,中共报告的死亡人数被严重低估。”

中国9亿染疫 二次感染更痛苦 中共粉饰

中共专家也相继承认,今年初中国将受到几波疫情的冲击,特别是过年返乡潮,加剧农村地区的疫情扩散,以及患者出现二次感染。

中国二次染疫患者:“现在走路都走不成,一站起来,一下车走个路就想摔倒,腰还疼,浑身都疼。”

中国二次染疫患者:“第二次感染就严重很多了,那种周身、全身疼的那种感觉,就像肌肉和骨头都要分离的感觉。还有就是发烧,全身冷的发抖,走路都走不稳。还有就是头疼,头都像要爆炸那种胀疼。”

中国医院内部人士:“现在我这边医院里,床位紧张的,基本都是二次阳的这些患者,这些电视上都不报。二次阳的严重到什么程度,自身的免疫系统都不好用了。问他们有什么症状,他们说二次感染这个疼,身上这个疼是第一次的10倍到5倍,就那么疼。那年龄大了,基本上六七十岁的人感染了二次的,肯定会带出来其他并发症,那人都撑不过去。”

医生曝2次感染严重 民抢免疫蛋白活命

中共拒绝美国和德国的援助。治疗新冠的美国辉瑞特效药Paxlovid进入中国市场也谈崩。民众为了活命开始抢购免疫白蛋。

多位医生介绍,免疫球蛋白又称丙种球蛋白,它是从健康人血液中提取研制而成,不是从新冠康复者血浆中提取的,如果盲目注射,会干扰到自身抗体的产生。

中国重症患者激增 多地医院爆满

新一轮疫情在中国大陆肆虐,医疗系统不堪重负。视频显示,1月14日,在上海杨浦区,医院里患者爆满,连大厅里都躺满了病人。

拍摄者:“这就是医院现在的情况。”

另一段视频显示,1月13日,在江苏盐城第一人民医院,等待就诊的患者大排长龙,就连医院外面的空地上,都躺满了病人。

中共“优秀党员” 46岁小提琴家曾诚猝死

中国大陆近期疫情肆虐,染疫死亡者激增,大批中共体制内的专家和名人密集病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

1月14日,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家曾诚,因心脏病抢救无效猝死,终年46岁。讣告称,曾诚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不可多得的交响乐团首席,中国音乐界最为可贵的艺术家。”

中国疫情肆虐 中共专家教授密集去世

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中国再有专家教授和知名学者扎堆病亡。

1月13日,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农田水利学家、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茆智病亡。

同一天,中共党员、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宇峯死亡,年仅43岁。

此前一天,中国著名动物营养学专家、原四川农业大学畜牧学系主任宋育教授病亡。

同日,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桂起权病亡。

同日病亡的还有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前导演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刘书亮等。

刘书亮曾任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院长、文艺系副系主任、影视艺术与技术系主任等。他曾任《当代电影》编委会主编,并出版国家级社科项目《中国电影图史》,书中收录不少歌颂中共的影片。

淮安副市长淫乱被免职 传扬州女官供出24人

扬州女副局长戴璐性丑闻发酵,掀开官场淫乱冰山一角。1月13日,淮安副市长韦峰被正式免职。其简历已从官网撤下。

1月12日晚,江苏扬州官方通报,戴璐和淮安市副市长韦峰有生活作风问题,建议二人免职。证实戴璐婚内出轨传闻。

13日,有网友爆料:“副局长(戴璐)被带走了,淮安市副市长韦峰昨晚也被带走。戴璐交代了24人,扬州官场要地震了。”

网友嘲讽:“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共产主义,果真是‘共产共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

新唐人新闻周刊赵凤华、刘海英、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