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亿人已染疫 二次感染更痛苦 中共继续粉饰太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一个数据推演中国已经有9亿人感染中共病毒。带您关注,中国疫情的最新情况。

沈阳某医院内:“最重要的呼吸机、氧气瓶都没有。”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一个团队,近日发布的数据模型推演,显示截止今年1月11日,全国确诊人数达到64%,累积约9亿人感染。

虽然北、上、广的疫情备受关注,医院和殡仪馆超负荷运转,但报告显示感染率最高的省份,都在西部地区,分别是甘肃(91%)、云南(84%),以及青海(80%)。

中共专家也相继承认,今年初中国将受到几波疫情的冲击,特别是过年返乡潮,加剧农村地区的疫情扩散,以及患者出现二次感染

中国二次染疫患者:“现在走路都走不成,一站起来,一下车走个路就想摔倒,腰还疼,浑身都疼。”

中共“清零”运动三年,使民众丧失了群体免疫的机会,而急速的“躺平”开放,又使疫情迅速扩撒,不少民众指出,二次染疫更难受,而中共政府还在继续撒谎。

中共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三年来,中国抗击新冠疫情,不仅很好地保护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国际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二次染疫患者:“第二次感染就严重很多了,那种周身、全身疼的那种感觉,就像肌肉和骨头都要分离的感觉。还有就是发烧,全身冷的发抖,走路都走不稳。还有就是头疼,头都像要爆炸那种胀疼。”

中国医院内部人士:“现在我这边医院里,床位紧张的,基本都是二次阳的这些患者,这些电视上都不报。二次阳的严重到什么程度,自身的免疫系统都不好用了。问他们有什么症状,他们说二次感染这个疼,身上这个疼是第一次的10倍到5倍,就那么疼。那年龄大了,基本上六七十岁的人感染了二次的,肯定会带出来其他并发症,那人都撑不过去。”

由于中共政府的失职,药物持续短缺,民众开始抢购“免疫球蛋白”自保,不仅导致药价一路飙涨,有需要的患者则是一药难求。

中国医院内部人士:“我们这边免疫球蛋白都疯到什么程度,就是一支难求。那人都搁医院里躺着,都用不着药,没有药用。”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唐言华:“哎,真的非常气愤,又有一个药被大家疯狂的抢购。据说啊,这个药一度被炒到了2200元。”

辽宁“ICU小陈医生”:“免疫球蛋白,从几百块被炒到了几千块钱,关键是现在连几千块钱都买不着一瓶啊。”

免疫球蛋白又称丙种球蛋白,从健康人的血液中,提取研制而成,有医生提醒,如果盲目注射,只会干扰甚至破坏自身的免疫机制。

辽宁“ICU小陈医生”:“不要因为它的名字里含有免疫两个字,就觉得它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它对正常人或者对轻症的患者没用,反而可能会破坏我们已经形成的免疫机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