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去世 死因未披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微博名为“电影守望者余泳”的博主发文称,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女士在京去世,终年75岁 。死因未披露。

谢莉斯,湖南衡阳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一级演员。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与王洁实合唱台湾校园歌曲,主要作品有《校园的早晨》、《外婆的澎湖湾》、《踏浪》、《草原牧歌》、《九九艳阳天》、《龙船调》、《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

同天,谢莉斯的丈夫郎文曜发布讣告,称谢莉斯因病去世

与谢莉斯搭档的王洁实也发文,深切悼念同事,多年合作伙伴谢莉斯,“愿天堂没有病痛,一路走好”。

消息传出之后,诸多网友纷纷表示悲痛和惋惜。

网易号“裕丰娱间说”在网易发文,“真的是噩耗连连,一大早陈佩斯就发文透露91岁的母亲不幸因感染新冠离世,夜晚时分,电影人余泳再次公布悲痛消息,著名歌唱家谢莉斯不幸于下午2点05分在北京去世。”

“裕丰娱间说”写道,“熟悉谢莉斯的网友都知道,她有很严重的基础病,再加上当下的疫情环境,由此想来,很有可能和其有关。”

也有网友说,“又是新冠引发的。”

自上个月中共突然放开疫情管控,致疫情失控,引发众多名人、教授、专家、老干部、演员、歌唱家去世。

对于死亡原因,大多讳莫如深,一概以模糊的“因病死亡”公布,令公众质疑。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