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医生曝2次感染严重 民抢免疫蛋白活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中国染疫人数持续攀升。许多民众谈及染疫后出现各种可怕后遗症。有医疗从业者披露,二次感染更可怕。目前,辉瑞特效药Paxlovid在中国市场已经断货,民众为了活命开始抢购免疫蛋白

大陆二次染疫男子B:“现在走路都走不成,一站起来,一下车走个路就想摔倒,腰还疼,浑身都疼。”

多名大陆二次染疫者自拍视频提醒人们,千万不要去相信专家说的阳过一次,就不容易第二次感染了。

大陆二次染疫男子A:“第二次感染就严重很多了,全身疼那种感觉,就像肌肉和骨头都要分离。还有就是发烧,全身冷的发抖,走路都走不稳。还有就是头疼,头都像要爆炸那种胀疼,很严重,喉咙疼。最严重的是前天晚上,那种感觉就像第二天都见不了太阳那种感觉了。”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刘之枫说,自己二次感染后出现耳朵轰响等新症状。

大陆医师刘之枫:“今天就去先做了一个胸部CT,CT最后结果还算好,左肺下叶稍微有一点点感染。然后,去耳鼻喉科检查了一下,发现是一个急性的渗出性中耳炎。听耳鼻喉科的同事说,新冠之后,引起耳朵这种症状的还不少。”

不少染疫者谈到自己出现面瘫、浑身肿胀、脱发、头上长羽毛、女人长胡须等后遗症

一名大陆医疗从业者和家人聊天时,提及医院全是二次感染,非常严重。

大陆医疗从业者:“我跟你说,现在二次阳的严重到什么程度,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统都不好用了,都得靠那种人免疫球蛋白,来维持自身的免疫系统,全都在医院躺着。你说那免疫球蛋白一天输两只。现在一只800多。”

但中共拒绝美国和德国的援助。治疗新冠的美国辉瑞特效药Paxlovid进入中国市场也谈崩。民众为了活命开始抢购免疫白蛋。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唐言华:“哎,真的非常气愤,本来我不想录这个视频。因为早上接到一些熟人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在医院搞到静注免疫球蛋白。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据说啊,这个药一度被炒到了2200元。”

辽宁“ICU小陈医生”:“关键是现在连几千块钱都买不着一瓶,这个药去哪儿了呢?这次的新冠患者用到丙球,到底有没有用呢?不要因为它的名字里含有免疫两个字,就觉得它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它对正常人或者对轻症的患者没用,反而可能会破坏我们已经形成的免疫机制。”

多位医生介绍,免疫球蛋白又称丙种球蛋白,它是从健康人血液中提取研制而成,不是从新冠康复者血浆中提取的,如果盲目注射,会干扰到自身抗体的产生。

大陆医疗从业者:“如果你不输这个东西,持续性高烧40度以上一直不退,那人都能给你烧废了。这些东西电视上根本都不报,不干这行都不知道,你上医院,你说这两天我们这边免疫球蛋白都疯到什么程度,就是一只难求。那人都搁医院里躺着,都用不着药,没有药用。”

这位医疗从业者说,他天天去医院,感觉太可怕了,这些二次感染者太遭罪了!

大陆医疗从业者::“问他们有什么症状,他们说二次感染这个疼,身上这个疼是第一次的十倍到五倍,就那么疼。那年龄大了,六七十岁那样人,就是我这儿都死了好几个了。基本上六七十岁的人感染了二次的,肯定会带着这其他并发症,心脏不好的,肝不好的,肾功能不好的,肯定要带出来,那人都撑不过去。”

这位医疗从业者提醒家人,千万不要听信专家在电视上的谎话,那是为了稳定社会大局,如果把实情说出来,整个社会都得乱套了。

目前,中国疫情失控大小医院挤爆,医护人员普遍带病上岗,各地殡仪馆和火葬场不堪重负。病毒的迅猛传播犹如一场飓风,超过了国内外所有专家的认知,全国20天的染疫人数已超过全球3年的总和。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