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园迎来一只新生巴布亚企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位于盖文斯顿岛的穆迪花园水族馆近日诞生了一只巴布亚企鹅。它毛茸茸、非常可爱,来看详细内容。

近日,穆迪花园水族馆降生了一只巴布亚企鹅幼仔。在父母Garfield和Bigglesworth的照顾下,小企鹅的体重增加了很多。它生长迅速,8个星期即可完全长大。

成年巴布亚企鹅的眼睛上方有明显的白色斑块,头部周围的黑色羽毛中有白色斑点。脚是黄色的。

巴布亚企鹅经常用岩石筑巢,以保护企鹅蛋免受洪水侵袭,远离寒冷的地面。

巴布亚企鹅极易存活与繁殖,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红色名录列为非担心物种。穆迪花园馆长黛安奥尔森表示,巴布亚企鹅喜欢温暖的气候,所以气候变暖反倒使得这个物种在自然界中保持稳定并不断壮大。巴布亚企鹅在自然界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人类的过度捕捞和自然资源的短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