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炸弹威胁电话 捷星班机急降日本中部国际机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1月7日,捷星航空一架从东京成田机场飞往福冈的班机,被告知机上放了一枚炸弹后,紧急降落中部国际机场,机上136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全部就地疏散,有5人在下机时受到轻伤。

社群媒体流传的照片显示,捷星航空(Jetstar)这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外架设了滑道。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通报电话在东京时间清晨6时20分、从德国打来,对方是一名男子,他以英语说,他在飞机上放了一枚炸弹。

这架班机在收到通报后,于7时41分紧急降落在爱知县的中部国际机场(Chubu Centrair International Airport),随后跑道关闭。

NHK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说法报导,打电话到成田机场的男子声称在机上货舱放了100公斤塑胶炸药,他要求与“经理”谈话,否则就要引爆炸弹;但调查人员没有在机上发现炸药。

在确认安全后,跑道已于中午12时15分恢复运作。(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