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炸彈威脅電話 捷星班機急降日本中部國際機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1月7日,捷星航空一架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班機,被告知機上放了一枚炸彈後,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機上136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部就地疏散,有5人在下機時受到輕傷。

社群媒體流傳的照片顯示,捷星航空(Jetstar)這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外架設了滑道。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通報電話在東京時間清晨6時20分、從德國打來,對方是一名男子,他以英語說,他在飛機上放了一枚炸彈。

這架班機在收到通報後,於7時41分緊急降落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Chubu Centrair International Airport),隨後跑道關閉。

NHK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打電話到成田機場的男子聲稱在機上貨艙放了100公斤塑膠炸藥,他要求與「經理」談話,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但調查人員沒有在機上發現炸藥。

在確認安全後,跑道已於中午12時15分恢復運作。(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