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新唐人纽约州健保会1月7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新唐人纽约州健保会1月7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在本周六(1月7日),将与纽约州健保市场(NY State of Health)在法拉盛举办“2023纽约州健保咨询会”。

“纽约州健保市场”代表陈敏敏,将介绍“2023纽约州健保市场开放注册、计划和福利”;“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将讲解“最低零保费‘基本健保’申请办法”;家庭医生张清也带来“免疫无敌,平安过冬”的讲座;还有两位病毒学家——董宇红博士和林晓旭博士,为大家带来“新冠阳性病人如何康复”的讲座

时间:1月7日(周六)1PM-4PM
地点:法拉盛启扬社区活动中心
地址:133-29 41st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纪录高温之后周末可能降雪 天气恢复正常

纽约市和三州地区的气温只在圣诞节期间突然下降,然后就一路上升。周三更达到纪录高度——华氏60度(摄氏16度)以上。

但是周末有可能会有一些降雪,将气温拉到每年这个季节的正常状态——华氏40多度。

科州将送无证移民来 市长亚当斯:纽约承受不了

对于科罗拉多州计划将跨越边境的无证移民送到纽约市和芝加哥,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1月3日表示,已经没有更多空间可以收容,同时移民涌入影响了纽约的生活质量,他再次呼吁联邦提供援助。

根据纽约市府最新的内部统计,自去年春天以来,约有35,700名寻求庇护的移民被送来全市五区,其中超过2.4万人,被安置在68个紧急收容所、四个人道主义应急响应和救济中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