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新唐人紐約州健保會1月7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新唐人紐約州健保會1月7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在本週六(1月7日),將與紐約州健保市場(NY State of Health)在法拉盛舉辦「2023紐約州健保諮詢會」。

「紐約州健保市場」代表陳敏敏,將介紹「2023紐約州健保市場開放註冊、計劃和福利」;「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將講解「最低零保費『基本健保』申請辦法」;家庭醫生張清也帶來「免疫無敵,平安過冬」的講座;還有兩位病毒學家——董宇紅博士和林曉旭博士,為大家帶來「新冠陽性病人如何康復」的講座

時間:1月7日(週六)1PM-4PM
地點:法拉盛啟揚社區活動中心
地址:133-29 41st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紀錄高溫之後週末可能降雪 天氣恢復正常

紐約市和三州地區的氣溫只在聖誕節期間突然下降,然後就一路上升。週三更達到紀錄高度——華氏60度(攝氏16度)以上。

但是週末有可能會有一些降雪,將氣溫拉到每年這個季節的正常狀態——華氏40多度。

科州將送無證移民來 市長亞當斯:紐約承受不了

對於科羅拉多州計劃將跨越邊境的無證移民送到紐約市和芝加哥,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1月3日表示,已經沒有更多空間可以收容,同時移民湧入影響了紐約的生活質量,他再次呼籲聯邦提供援助。

根據紐約市府最新的內部統計,自去年春天以來,約有35,700名尋求庇護的移民被送來全市五區,其中超過2.4萬人,被安置在68個緊急收容所、四個人道主義應急響應和救濟中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