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上海医师称ICU开启炼狱模式 死亡率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在金融重镇上海,自中共“躺平”以来,重症和死亡病例,持续暴涨。各大医院挤满患者,医生也要带病上岗,殡仪馆外更是大排长龙,场景酷似三年前的武汉。

上海某医院医生:“见面礼是见面咳嗽一下,现在就这个情况,急诊科忙不过来,每天大量的病人就这么放着了,没办法了。而且ICU新开了两个ICU,也床位不够。炼狱模式。”

连日来,上海各大医院不断涌入重症感染者,200名计程车司机支援120,救护车也片刻不停。

上海市民:“片刻不停的救护车,来回穿梭的医务人员。病床已经摆到大厅门口了。晚上七点钟,狭长的通道已经排满了看医生的人。”

患者说看医生需要排队六七个小时。

上海仁济医院患者:“上海的疫情很严重啊,就是蛮严重的,很多消息其实都是被封闭的嘛,就是老百姓都不知道。从早上9点钟就到医院排队,排到下午三四点钟吊盐水才刚吊上。医院里面全是尸体,好多人都死掉了。”

上海各殡仪馆也是大排长龙,尸体堆积,场景酷似三年前的武汉。

上海某殡仪馆:“上海现在所有的殡仪馆都是排队烧都来不及烧了,拉尸体都来不及,就跟三年以前的那个武汉差不多的。那个黄牛卖烧尸体的那个号啊,都卖到几万块一个了。现在墓地也卖的很贵的。”

上海居民童女士:“就是什么院士啊,大学教授啊,还有高官啊,他们都死了这么多,那普通的老百姓嘛,这些底层老百姓死的人其实更不计其数了,这个跟三年以前的那个武汉是一模一样的呀。”

日前,一则某地尸体堆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太吓人了,上面还有。”

中共疾控中心报告却称,周四新增死亡病例五例。自去年12月份以来,官方公布的死亡数据总计31例,与实际情况相差悬殊。

网友说:“我们医院昨天都不止五例。”“刚刚在火葬场排队,一百个保底。”“天天编这些谎话有意思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惇侯、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