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上海醫師稱ICU開啟煉獄模式 死亡率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在金融重鎮上海,自中共「躺平」以來,重症和死亡病例,持續暴漲。各大醫院擠滿患者,醫生也要帶病上崗,殯儀館外更是大排長龍,場景酷似三年前的武漢。

上海某醫院醫生:「見面禮是見面咳嗽一下,現在就這個情況,急診科忙不過來,每天大量的病人就這麼放著了,沒辦法了。而且ICU新開了兩個ICU,也床位不夠。煉獄模式。」

連日來,上海各大醫院不斷湧入重症感染者,200名計程車司機支援120,救護車也片刻不停。

上海市民:「片刻不停的救護車,來回穿梭的醫務人員。病床已經擺到大廳門口了。晚上七點鐘,狹長的通道已經排滿了看醫生的人。」

患者說看醫生需要排隊六七個小時。

上海仁濟醫院患者:「上海的疫情很嚴重啊,就是蠻嚴重的,很多消息其實都是被封閉的嘛,就是老百姓都不知道。從早上9點鐘就到醫院排隊,排到下午三四點鐘吊鹽水才剛吊上。醫院裡面全是屍體,好多人都死掉了。」

上海各殯儀館也是大排長龍,屍體堆積,場景酷似三年前的武漢。

上海某殯儀館:「上海現在所有的殯儀館都是排隊燒都來不及燒了,拉屍體都來不及,就跟三年以前的那個武漢差不多的。那個黃牛賣燒屍體的那個號啊,都賣到幾萬塊一個了。現在墓地也賣的很貴的。」

上海居民童女士:「就是什麼院士啊,大學教授啊,還有高官啊,他們都死了這麼多,那普通的老百姓嘛,這些底層老百姓死的人其實更不計其數了,這個跟三年以前的那個武漢是一模一樣的呀。」

日前,一則某地屍體堆積的視頻在網上熱傳。

「太嚇人了,上面還有。」

中共疾控中心報告卻稱,週四新增死亡病例五例。自去年12月份以來,官方公布的死亡數據總計31例,與實際情況相差懸殊。

網友說:「我們醫院昨天都不止五例。」「剛剛在火葬場排隊,一百個保底。」「天天編這些謊話有意思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张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