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CES秀实力 友达车用面板居全球前三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特尔推地表最快笔电处理器

处理器大厂英特尔在2023年CES展推出第13代Intel Core笔电处理器,号称“地表最快笔电处理器”,瞄准游戏玩家、轻薄笔电与物联网装置等应用市场。不过,目前笔电市况仍欠佳,业界谨慎关注英特尔13代处理器是否真能催动换机潮买气。

美联准会12月会议纪要 预期今年不会降息

美股联准会释出去年12月的“鹰派”会议纪要,显示联准会官员仍决心维持高利率对抗通膨,周四美股指数震荡。

CES秀实力 友达车用面板居全球前三大

面板大厂友达积极布局车载显示器产品,目前在全球坐稳前三大车用面板供应商地位,今年也进一步前进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推动新一代智慧座舱,更首度亮相旗下大尺寸FIDM Plus一体化显示方案(Fully Integrated Display Module Plus)。

通用挤下丰田重返冠军宝座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去年在美国销售227万辆汽车,较2021年成长2.5%,超越日系汽车一哥丰田,重夺美国最大车厂的桂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