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CES秀實力 友達車用面板居全球前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特爾推地表最快筆電處理器

處理器大廠英特爾在2023年CES展推出第13代Intel Core筆電處理器,號稱「地表最快筆電處理器」,瞄準遊戲玩家、輕薄筆電與物聯網裝置等應用市場。不過,目前筆電市況仍欠佳,業界謹慎關注英特爾13代處理器是否真能催動換機潮買氣。

美聯準會12月會議紀要 預期今年不會降息

美股聯準會釋出去年12月的「鷹派」會議紀要,顯示聯準會官員仍決心維持高利率對抗通膨,週四美股指數震盪。

CES秀實力 友達車用面板居全球前三大

面板大廠友達積極布局車載顯示器產品,目前在全球坐穩前三大車用面板供應商地位,今年也進一步前進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攜手生態圈合作夥伴推動新一代智慧座艙,更首度亮相旗下大尺寸FIDM Plus一體化顯示方案(Fully Integrated Display Module Plus)。

通用擠下豐田重返冠軍寶座

通用汽車週三表示,去年在美國銷售227萬輛汽車,較2021年成長2.5%,超越日系汽車一哥豐田,重奪美國最大車廠的桂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