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低估疫情 世卫:中共数据不充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外界普遍怀疑,中国的疫情被当局刻意低估。周三(1月4日),世界卫生组织也表示,中共最新提供的数据并没有准确反映中国疫情的真实情况,尤其是染疫住院和死亡的人数。

世卫组织公共卫生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我们相信,中共公布的数据并没有充分反映该疾病(COVID-19)在住院率、重症监护室使用率,特别是死亡率方面的真实情况。”

世卫组织周三就中共最新提交的疫情数据发表声明,指出中共的数据不准确。

此前一天,世卫组织与中共疾控中心人员进行了会面,原本期待中方能分享住院、重症,以及死亡等方面的真实数据。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重申,该机构对中国COVID-19感染激增表示关切,再次敦促中共,快速并定期提供关键疫情数据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我们继续要求中(共)国更快速且定期地提供住和死亡,以及对病毒进行较全面实时测序方面的可靠数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