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部级高层病亡 多次换器官 器官来源成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中国疫情近期大爆发,大批中共专家学者和各界亲共名人扎堆死亡,包括部级高层高占祥,并无意中爆出他多次换取器官的事实,而器官来源成谜。中共高官频频换器官的秘闻再次获得证实。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福建高速路油罐车爆炸 火光冲天 伤亡不明

1月2日深夜,在福建泉州高速路上,一辆运输润滑油的油罐车爆炸起火。现场火光冲天,还伴随着爆炸声,滚滚浓烟如同蘑菇云。

现场民众:“完了!我们的货!”

油罐车爆炸起火,引燃了桥下的部分房屋和车辆。明火近两小时后才扑灭。起火原因及伤亡情况不明。

 河南烟花革命遭秋后算账 多人被捕

1月2日深夜,在河南周口鹿邑县,大批年轻人燃放烟花庆祝新年,而警方要带走放烟花的人。结果,大批民众围住警车要求放人。

愤怒的民众掀翻警车,摘下车牌,还在警车上跳舞。

1月3日,中共当局秋后算账,抓捕了6名抗议者,引发舆情反弹,很多网友发声,要求尽快释放被捕的英勇抗议者。

此次河南放烟花掀翻警车的事件,被指是中共再次失去执法权威的标志之一,被称为“烟花革命”。

遗体积压 北京密云扩建焚尸炉

新一轮疫情肆虐中国大陆,去世者激增,大量遗体积压。1月2日的视频显示,北京密云正在加紧扩建简易焚烧炉。

当地民众:“方舱医院不建了,”

“要开始建这个了。”

“这是烧人的大炉。”

当地民众:“现在烧人的炉子在这儿,看看!”

“十四亿(人)先烧八亿再说!”

“哎呀,我的吗呀!”

网友还发现,中国招聘平台猎聘网,正在热招“焚烧设计工程师”,但并未注明设计何种焚烧炉。招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等。

中共部长级高层高占祥病亡 被曝频换器官

中国疫情近期大爆发,大批中共专家学者和各界名人扎堆死亡,他们中大部分是中共党员、高层,或亲共红人。

官方通报,中共党员、文化部常务副部长、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12月9日病亡。他曾任中共第十二届中央候补委员。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还无意中披露出,“高占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很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帖文一出,舆论哗然!如此多的器官,要成功配型,是杀害了多少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再度引发高度关注。

为中共站台 艺术家周令钊等去世

中共党员、艺术家周令钊1月3日去世。他曾主笔设计天安门城楼毛泽东画像,并参与中共国徽、政协会徽、中共少先队旗等设计。

参与人民币设计的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侯一民,1月1日去世。

中国著名红色影视剧演员杜熊文病故

在演艺圈,1月2日,著名影视剧演员杜熊文日去世。去年12月26日,北电制片厂表演艺术家李长乐去世。同月24日,表演艺术家郑榕病故。他们都曾出演多部中共红色影视作品。

网友建议取消春晚 改为现场答疑

华而不实的中共春晚目前正在彩排,却遭到中国民众的公开抵制,他们要求取消春晚,改为现场回答百姓提问。

网友:“把以前花几个亿、几十个亿的明星类节目全改了,改成有关部门现场解答,就像开直播一样。”

“回答一下这一年唐山打人、校园霸凌、青少年失踪,”

“毒教材是怎么回事儿?”

“为什么土地法写得明明白白,还会出现非法征拆?”

“反正老百姓提什么,你就解答什么。这才是民生啊!这才是老百姓想要看的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