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部級高層病亡 多次換器官 器官來源成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中國疫情近期大爆發,大批中共專家學者和各界親共名人扎堆死亡,包括部級高層高占祥,並無意中爆出他多次換取器官的事實,而器官來源成謎。中共高官頻頻換器官的祕聞再次獲得證實。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福建高速路油罐車爆炸 火光衝天 傷亡不明

1月2日深夜,在福建泉州高速路上,一輛運輸潤滑油的油罐車爆炸起火。現場火光衝天,還伴隨著爆炸聲,滾滾濃煙如同蘑菇雲。

現場民眾:「完了!我們的貨!」

油罐車爆炸起火,引燃了橋下的部分房屋和車輛。明火近兩小時後才撲滅。起火原因及傷亡情況不明。

 河南煙花革命遭秋後算帳 多人被捕

1月2日深夜,在河南周口鹿邑縣,大批年輕人燃放煙花慶祝新年,而警方要帶走放煙花的人。結果,大批民眾圍住警車要求放人。

憤怒的民眾掀翻警車,摘下車牌,還在警車上跳舞。

1月3日,中共當局秋後算帳,抓捕了6名抗議者,引發輿情反彈,很多網友發聲,要求儘快釋放被捕的英勇抗議者。

此次河南放煙花掀翻警車的事件,被指是中共再次失去執法權威的標誌之一,被稱為「煙花革命」。

遺體積壓 北京密雲擴建焚屍爐

新一輪疫情肆虐中國大陸,去世者激增,大量遺體積壓。1月2日的視頻顯示,北京密雲正在加緊擴建簡易焚燒爐。

當地民眾:「方艙醫院不建了,」

「要開始建這個了。」

「這是燒人的大爐。」

當地民眾:「現在燒人的爐子在這兒,看看!」

「十四億(人)先燒八億再說!」

「哎呀,我的嗎呀!」

網友還發現,中國招聘平台獵聘網,正在熱招「焚燒設計工程師」,但並未註明設計何種焚燒爐。招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等。

中共部長級高層高占祥病亡 被曝頻換器官

中國疫情近期大爆發,大批中共專家學者和各界名人扎堆死亡,他們中大部分是中共黨員、高層,或親共紅人。

官方通報,中共黨員、文化部常务副部长、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於12月9日病亡。他曾任中共第十二屆中央候補委員。

中國教育學會副會長朱永新還無意中披露出,「高占祥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很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帖文一出,輿論譁然!如此多的器官,要成功配型,是殺害了多少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再度引發高度關注。

為中共站台 藝術家周令釗等去世

中共黨員、藝術家周令釗1月3日去世。他曾主筆設計天安門城樓毛澤東畫像,並參與中共國徽、政協會徽、中共少先隊旗等設計。

參與人民幣設計的中央美術學院教授侯一民,1月1日去世。

中國著名紅色影視劇演員杜熊文病故

在演藝圈,1月2日,著名影視劇演員杜熊文日去世。去年12月26日,北電製片廠表演藝術家李長樂去世。同月24日,表演藝術家鄭榕病故。他們都曾出演多部中共紅色影視作品。

網友建議取消春晚 改為現場答疑

華而不實的中共春晚目前正在彩排,卻遭到中國民眾的公開抵制,他們要求取消春晚,改為現場回答百姓提問。

網友:「把以前花幾個億、幾十個億的明星類節目全改了,改成有關部門現場解答,就像開直播一樣。」

「回答一下這一年唐山打人、校園霸凌、青少年失蹤,」

「毒教材是怎麼回事兒?」

「為什麼土地法寫得明明白白,還會出現非法徵拆?」

「反正老百姓提什麼,你就解答什麼。這才是民生啊!這才是老百姓想要看的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