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与纽卡斯尔互交白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当地时间1月3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队纽卡斯尔联队0比0逼平,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此前两队在英超赛场上交手54次,阿森纳队33胜10平11负,占据上风。上个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

上半场第2分钟,纽卡斯尔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解围不远,阿森纳队中场球员Odegaard在禁区内凌空抽射打高。

第4分钟,阿森纳队边锋Saka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险些打破僵局。

第4分钟,阿森纳队边锋Saka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第34分钟,阿森纳队前场中路任意球,吊向对方禁区,中卫Gabriel Magalhaes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78分钟,阿森纳队开出右侧角球,边锋Gabriel Martinelli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86分钟,阿森纳队前场配合,Xhaka妙传禁区内队友Nketiah,后者在左侧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

第86分钟,阿森纳队前场配合,前锋Nketiah在左侧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最终两队互交白卷,阿森纳队本赛季首次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赛后纽卡斯尔联队右后卫2号Kieran Trippier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以下是比赛的技术统计。

2023年1月3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阿森纳队在主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联队,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此役过后,阿森纳队17场比赛积4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比少赛一场的第2名曼城队多出8分;纽卡斯尔队18场比赛积35分排名第3,依然是目前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阿森纳队下一轮将面对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队。

相关阅读:【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