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密云急建简易焚烧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

北京密云急建简易焚烧炉

中国疫情延烧,死亡人数继续飙升。1月2日,北京市民上传视频披露,北京密云正在加紧建简易焚烧炉,准备焚烧更多尸体。

视频:“方舱医院不建了,不好办了,又开始建这个了,看看,这是烧人的大炉,看看,真够狠的。”

在此之前,海外媒体广泛报导,北京多个殡仪馆有大量尸体排队等着火化,甚至出现殡葬黄牛

视频:“建这个烧人的炉子呢这儿,看看,准备烧,看看这建的,14亿先烧8亿再说……”

1月3日,密云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大纪元记者证实,他们确实在“征用炉子”。

与此同时,大陆招聘平台猎聘网上,“焚烧设计工程师招聘专场”在进行中,并标注“本期新增1122个职位”,其中包括焚烧炉设计工程师。不过,目前还无法判断这些焚烧设计是否用于焚烧尸体。

与世卫开会前 中共淡化疫情严重性

中共官方公布疫情数据失真,给全球防疫带来困扰。路透社报导说,世界卫生组织12月30日敦促中共卫生官员定期分享有关疫情的具体和实时讯息,并已邀请中方人员在1月3日举行的技术咨询小组会议上,介绍病毒测序的详细数据和有关住院、死亡和疫苗接种的数据。

但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1月3日当天报导说,北京就医的染疫者中仅有4%属重症。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3周只收治了46名重症患者。

路透社说,这是中共党媒在与世卫举行会议前,刻意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因为就在当天,一名目击者看到,上海中山医院的急诊区挤满了病人。一些人躺在走廊的病床上接受静脉注射,他们周围还有数十人在排队。

海外科学家都预测今年中国最少会有100万人染疫死亡,但中共官方只公布零星的染疫死亡病例

路透社说,中共的病例和死亡率数据的真实性,已经在国内外受到广泛质疑,并促使一些国家对中国旅客实施新的防疫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