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车变身太阳能动力 鸥翼车门超拉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印度一位数学老师历时13年,将一辆1980年代的燃油老爷车改装成太阳能电能双动力汽车,车门更换成鸥翼门,相当拉风。

从头顶拉下车门,印度克什米尔的数学老师比拉·艾哈迈德驾驶着自己改装的老爷车,满心自豪。

汽车原本是1980年代生产的尼桑Micra K-10,艾哈迈德用了13年时间,先试验了全电力汽车,之后再改装为使用电力、太阳能双动力。

为了让车看起来更加酷炫,他还把普通的车门,改造成向上飞起的鸥翼门。让人想起电影《回到未来》里的迪罗伦时光机。

如今这辆车仅靠引擎盖和后挡风玻璃上安装的太阳能板,就可以自行发电行驶。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汽车可以续航50公里,

这是印属克什米尔地区唯一的一辆太阳能、电力双能源汽车,在油价剧烈波动的今天,尤为特殊。

克什米尔商人 阿亚安·拉托尔:“每天开车变得越来越难。油价上涨得很快,而且很不稳定。”

印度纯电动汽车的售价折约2.4万美元到3.6万美元之间。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艾哈迈德认为自己的改装车代表着未来。

克什米尔数学老师比拉·艾哈迈德:“现在很多公司找到我。我已经看到下一步是什么,因为太阳能汽车是未来汽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