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9轮:利物浦客场败北 止步四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当地时间2023年1月2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利物浦队客场1比3不敌布伦特福德队,止步四连胜。这也是球队在英超历史上首次输给对手。

此前两队上赛季交手时,利物浦队主客场1胜1平,未尝败绩。本场比赛是双方英超赛场上第3次交锋。

第19分钟,布伦特福德队右侧开出角球,打在对方后卫5号Konate的腿上弹入网内。利物浦队自摆乌龙,主队幸运地以1比0暂时领先。

第19分钟,布伦特福德队右侧开出角球,打在对方后卫5号Konate的腿上弹入网内。(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21分钟,利物浦队右路45度角斜传至禁区,双方混战中,球被分至左路,21号Tsimikas小禁区边缘劲射,被门将倒地用手封出。

第42分钟,布伦特福德队右路传中,11号前锋Wissa头球攻门,球已越过球门线后被门将捞出,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布伦特福德队扩大领先优势。

第42分钟,布伦特福德队右路传中,11号前锋Wissa头球破门。(Ryan Pierse/Getty Images)

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队0比2落后于主队。由于两个入球都是从右路发动进攻,因此利物浦队主教练Klopp非常不满,中场休息时一次性更换3人,左边后卫和左中卫全部换下。

第49分钟,利物浦队右路斜长传至禁区,15号前锋Chamberlain顺势甩头攻门得分,这是他本赛季首个英超入球。利物浦队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9分钟,利物浦队右路起高球至禁区,15号前锋Chamberlain“狮子甩头”,皮球飞入网窝。(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3分钟,布伦特福德队后场断球后,发动长传反击,前锋19号Mbeumo利用对方后卫滑倒之机,单刀破门锁定胜局,主队3比1领先。

第83分钟,布伦特福德队前锋,19号Mbeumo利用对方后卫滑倒,单刀破门锁定胜局。(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队客场1比3饮恨,赛后主队前锋Mbeumo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以下是比赛的技术统计。

2023年1月2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布伦特福德队在主场3比1力克利物浦队,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此役战罢,利物浦队17战,积28分,目前位居积分榜第7,比排名第4的曼联队多赛一场且少4分,下赛季想要进军欧冠还需努力;而布伦特福德18战,积26分,紧随其后排名第8。

相关阅读:【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