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变种病毒已出现在马来西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

中国变种病毒已出现在马来西亚

中共在疫情高发时间,突然开放国境,大批中国人出国旅行,尽管很多国家对中国旅客采取了入境限制措施,但疫情仍然在向国际社会蔓延。1月2日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札利哈(Zaliha Mustafa)说,在中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体”和“亚变体”已经在马来西亚出现。

新加坡《海峡时报》报导说,札利哈没有具体说明马来西亚发现的是哪些变种,但她提醒公众应该尽快注射疫苗加强剂。

元旦抵台中国旅客 每4人有1人阳性

与此同时,台湾政府1月2日也公布,首批从桃园国际机场入境的中国旅客,被检测出阳性率为27.8%。

台湾规定,从1月1日起,入境台湾的中国旅客,必须进行PCR检测

当天,桃园国际机场就检测了524人次,其中阴性378人、阳性146人,阳性率为27.8%,也就是每4人就有1人是阳性。

河南金融难民高速路维权 全体失联

河南村镇银行去年爆雷,数十万储户无法提款,事件至今未平息。2023年第一天,中国各地的储户就到郑州追讨存款。100多人在高速路上游行,一路高喊“河南银行,还我存款”。

视频:“河南银行,还我存款,河南银行,还我存款,河南银行,还我存款。”

有知情人士告诉本台记者,这次前往讨钱的储户都被限制坐高铁,所以全部是开车过去的。1日上午,他们在高速路边拉出“31省河南村镇银行普通储户惨遭灭门,百年积蓄分文未兑”等横幅后,全部失联,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