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传中国四川钢企申请火化遗体业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中国疫情爆发,不幸往生的染疫者暴增,火葬场全天候运作难以负荷。传出四川电炉炼钢厂向当地政府申请殡葬火化业务,但网友爆料文章迅速被删除。

中国民众:“我们辽宁省鞍山市都说不死人,你看,这死多少人,全是人。停尸房已经装不下了,这是地下车库临时改的,看看多少。”

中共“清零”近三年失败后,中国大陆爆发疫情海啸,12月开始,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多地殡仪馆,都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由于中共封锁真实疫情资讯和数据,纽约时报指出,外界在判断中国疫情严峻程度,如同一场大型科学猜谜。

不少中国网友表示,现在看病难、买药难,火化也要排到2月份了。网路流传惊悚一幕,穿着孝服的10个人,自行在空地上焚烧火化自己的亲人,影片还可以清楚听到阵阵哭声。

另外,自称中国经济学家的微博账号“李三笑”,29日披露一封信件,四川电炉炼钢厂向当地政府表示,“钢厂今年以来大都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设备闲置,员工放假”,由于疫情等因素,殡葬业的火化设备超负荷运转,信中称钢厂电炉火化一具尸体的时间更短,希望当地政府允许钢厂增加殡葬火化业务。

资料指出,工业用的电弧炉温度可达1,800 °C。四川电炉炼钢厂想加入火化遗体业务的信件吓坏网友,“李三笑”的爆料也很快被删文。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张芮甄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